神话与事实 离开家时拔下设备的电源

了解您的资料”是一本新的专栏,可以解锁有关您拥有的日常产品的隐藏秘密。

我认识的大多数人似乎在他们的家庭中都拥有“拔插者”。烤完面包后拔下烤面包机电源的妈妈。外出度假时,几乎把房子里所有东西都拔掉的爷爷。

他们担心存钱。还是防止起火?或两者?可能他们忘记了为什么,但是他们会与您抗争,以防它的必要性。

误区三:拔下设备的电源可以节省电源并提高安全性。

事实:也许是安全的。但这几天并不能节省很多钱。

事实证明,他们的观点有些道理,但最近也出现了一些技术突破,这给他们的防御体系带来了漏洞。

安全第一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建议在不使用时拔出电子设备的插头,以明显但仍然正确的观察结果为依据,即拔出的东西不会引起火灾或触电。

Sponsored by U.S. Cellular

Facial recognition: Do you really control how your face is being used?

A raging battle over facial recognition software used by law enforcement and the civil rights of Americans might be heading to a courtroom.

See More →

但是由于有这么多设备带有时钟,我们宁愿不必重置时钟,更不用说无数其他原因,我们可能不想在离开家之前拔掉所有插头,CPSC的后备建议是不要弄乱电线或电缆。将其插入故障插座。

明智的建议?绝对是 但是当我去上班时,我仍然没有拔下灯,特别是因为不断地摆弄电线可能会导致我们本来应该避免的麻烦。

对于低负载设备,带关闭开关的电源板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但切勿将电源板用于高负载设备 (包括烤面包机!)。

最好的网络周末特惠—加上黑色星期五特惠,您仍然可以抢购

50个女性实际上想要的惊人礼物,而

您现在仍然可以获得8个黑色星期五床垫特惠。

如何给迪士尼+作为礼物

最好的黑色星期五服装和时装特惠

拔下可以省钱吗?没那么多。

断开设备电源的经济论点已被淘汰。

在计算机时代之前,使用备用电源(即使设备处于“关闭”状态时也要消耗的电能)的设备是例外。您的大部分能源消耗来自一些大型电器,例如热水器,冰箱和烘干机。

然后在2000年代,备用电源开始成为常态。上面有时钟的任何东西(微波炉,VCR,烤箱等)只是“能源吸血鬼”最明显的例子,但是它们可以在您的整个家中发现,并且通过保持它们的插入而消耗大量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