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量子物理和人工智能领导者泰雷兹宣布2019年创新日开幕

巴黎拉德芳斯区--(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泰雷兹(Thales)于2012年首次推出创新日(InnovDays)活动,以便于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对其研究设施的技术卓越性获得独到的见解。从那时起,每年连续举行的创新日活动成为了对超过29,500名泰雷兹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开发的最新技术创新的集中展示。

“创新日展示了泰雷兹的卓越技术能力,以及我们29,500名工程师所表现出的帮助客户通过创新来应对社会重大挑战的热情。”

Tweet this

创新日:通过科学构建可信赖的未来

创新日反映了泰雷兹的目标,即利用科学和高科技来打造我们都可以信赖的未来。通过利用量子物理前所未有的精度和能力,并借助人工智能来增强系统性能,泰雷兹正在开发将塑造未来世界的新一代技术。

“创新日展示了泰雷兹的卓越技术能力,以及我们29,500名工程师所表现出的帮助客户通过创新来应对社会重大挑战的热情。”首席技术官Marko Erman表示。

作为关键系统专家,泰雷兹正在对数字技术和深度技术解决方案进行深入研究,以基于技术构建块的共同核心开发产品组合。在2019年11月27、28和29日的创新日期间,泰雷兹将围绕以下主题展示本研究的共70项实际应用:

圆桌会议:

11月28日(周四):

上午8:30:我们如何使AI值得信赖?

下午1:30:数字时代的主权

11月29日(周五):

上午8:30:高科技与气候变化:是敌是友?

上午11:00:航空运输的战略和未来

下午1:30:第二次量子革命从现在开始!

来自科学和工业界的明星嘉宾将参加这些圆桌会议,包括Albert Fert(2007年诺贝尔物理奖)、Jean-Marc Jancovici(The Shift Project创始人兼总裁)、Alexandre de Juniac(IATA总干事兼首席执行官)以及Pascale Senellart(巴黎萨克雷大学、巴黎第十一大学和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纳米技科学与纳米技术中心研究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