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3年全球消费电子耐刮擦玻璃和涂料市场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预计全球消费电子防刮玻璃和涂料市场将在2019-2023年期间实现近17%的复合年增长率。索取免费样品报告

引入具有#技术先进功能的#消费电子产品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显着促进其增长。

推这个

全球化正在帮助一些知名的消费电子制造商扩大在新市场的影响力。这导致了诸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相机和智能手表等消费电子产品的激增。此外,消费者对先进技术的认识不断提高,双收入家庭的数量不断增加,这也增加了对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

根据Technavio的介绍,具有技术先进功能的消费电子产品的推出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市场增长做出巨大贡献。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消费电子产品的全球耐刮擦玻璃和涂层市场:推出具有技术先进功能的消费电子产品

消费者对更大功能和便利性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正鼓励电子设备制造商推出具有创新设计功能的技术先进产品。一些电子设备制造商正在引入可避免产品损坏的创新技术。电子设备制造商之间的这种发展增加了抗刮擦玻璃和涂层的使用。因此,对具有技术先进功能以及更高强度和耐用性的消费电子产品的引入和需求,有望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Technavio的高级分析师表示:“主要竞争对手对研发活动的投资增加,以及对环保型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将在预测期内进一步推动市场增长。”

立即注册免费试用,并立即获得17,000多个市场研究报告。

Technavio的订阅平台

消费电子产品的全球耐刮擦玻璃和涂层市场:细分分析

该市场报告按产品(化学强化和蓝宝石)和地理区域(亚太地区,欧洲,MEA,北美和南美)划分了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全球防刮玻璃和涂层市场 。

亚太地区在2018年引领市场,其次是欧洲,北美,南美和MEA。在预测期内,预计亚太地区将在市场上保持主导地位。这是由于对该地区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增加以及中产阶级人口的增长。

Technavio的样本报告是免费的,并且包含报告的多个部分,例如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