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新为业务用户提供了Veeva CRM更高的灵活性

西班牙巴塞罗那-(Business WIRE)-2019年Veeva商业和医疗峰会,欧洲-Veeva System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EEV)今天宣布了新功能,这些功能可为业务用户提供更大的Veeva CRM灵活性并改进合作和生产力。Veeva CRM的Salesforce Lightning业务应用程序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体验,并具有基于不同角色和任务的功能。Veeva CRM动态属性使业务用户可以快速将新数据字段添加到Veeva CRM中,并获得有关医疗保健专业人员(HCP)及其组织的其他信息。

“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讨论和分析”

推特

这些最新的创新基于Veeva对提供业界最先进的CRM平台的持续承诺,其中包括最近推出的Veeva CRM Approved Notes解决方案。现在,早期采用者可以使用此新功能,它可以利用人工智能(AI)的功能,使现场代表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下输入自由文本注释。

Veeva CRM董事总经理Arno Sosna表示:“我们正在不断重新设计Veeva CRM,以为客户提供适应其工作流程的灵活解决方案。“凭借针对基于Salesforce Lightning的业务用户的定制功能,以及使用Veeva CRM Dynamic Attributes添加新的HCP和HCO数据字段的功能,客户将受益于其工作流程的更大灵活性。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Veeva提供以下创新功能,以满足生命科学行业的独特需求,并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其对Veeva CRM的持续投资:

Veeva CRM的Salesforce Lightning商业应用程序将基于下一代在线用户界面Salesforce Lightning,为各种商业客户提供定制功能。Veeva CRM将根据其角色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个性化信息,从而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多角色用户可以从一个Lightning业务应用程序灵活切换到另一个,以查看他们执行不同任务所需的数据。Veeva CRM的Salesforce Lightning商业应用程序预计将于2020年2月上市。

Veeva CRM动态属性使销售运营经理和现场经理可以在没有IT支持的情况下将新的HCP和HCO属性临时添加到Veeva CRM中,或者更改基础数据模型和系统元数据。这使得将共享电子表格的简单性集成到CRM中变得容易,以改善合规性组织所需的协作。现在,业务用户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可以自定义Veeva CRM,并快速捕获其团队需要的信息,例如用于市场方法规划的详细目标和客户细分。Veeva CRM动态属性应该在2020年1月可用。

Veeva CRM批准的注释使现场代表可以准确输入有关客户交互的详细注释。借助AI的强大功能,Veeva CRM可以自动检测潜在的合规风险,例如未授权的消息。捕获自由文本便笺的自由度和灵活性使代表可以建立更牢固的客户关系并促进更明智和合规的交互。Veeva CRM批准的注释现已提供给早期采用者,并包含在Veeva CRM中。

在当天的其他新闻中,Veeva宣布了新的创新,为生命科学领域提供了更多使用Veeva OpenData的灵活性和更多选择,包括Veeva OpenData Explorer和Veeva OpenData API。请查看Veeva OpenData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