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lind领先的供应商TE Con​​nectivity推出AMPMODU 2mm分离式接头座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连接和传感器领域的领导者TE Con​​nectivity(TE)推出了AMPMODU 2mm连接器系列,其中包括各种可靠的板对板和线对板接头。

新的分离式接头连接器的中心线为2mm,比标准的2.54mm(0.1英寸)中心线节省了近38%的电路板空间,并使客户能够在其板上构建更多功能。这些连接器是可配对的,并且可以与市场上主要品牌的大多数插座配对。新的接头可用于自动表面安装,通孔回流(THR / PIP)和传统的通孔安装到板上,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PCB组装选择。该产品包括单排和双排,并有散装,管装,卷带包装和卷盘包装,以适应不同类型的产品处理系统。

作为TE Con​​nectivity的授权分销商,Heilind Asia提供TE的产品以及增值服务。Heilind Asia在电子行业的所有市场领域中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同制造商提供支持,从该行业领先制造商的25个组件类别中存储产品,尤其侧重于互连,机电,紧固件/硬件和传感器产品。

关于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Inc.成立于1974年,是全球领先的连接器,继电器,开关,热管理和电路保护产品,接线端子,电线和电缆,接线配件的分销商之一,绝缘和识别,紧固件/硬件和传感器产品。Heilind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德国,香港,新加坡和中国大陆拥有40多家工厂。

Heilind亚太地区(于2012年12月开始运营,目前在亚洲共有23个分支机构。它向亚太地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服务是对“按需分配”信念的承诺的结果。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ilindasia.com以及Facebook,微信,微博和Twitter。

关于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 Ltd.总部位于瑞士,是价值140亿美元的全球技术和制造领导者,致力于创造更安全,可持续,生产性和互联互通的未来。在超过75年的时间里,我们的连接和传感器解决方案在最恶劣的环境中得到证明,在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庭方面取得了进步。TE拥有约80,000名员工,其中包括8,000多名工程师,与大约140个国家/地区的客户一起工作,可确保每个连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