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佩乐大学研究员计划宣布下一代双城领导人

明尼阿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今天,致力于提供灵活,与雇主相关的在线学位课程以帮助在职成年人发展职业的卡佩拉大学(Capella University)宣布了2020年“卡佩拉研究员计划”的获奖者。这七个,有前途的明尼阿波利斯-圣。Paul社区成员的决赛入围者将获得他们选择的Capella硕士学位课程的全额奖学金。

@CapellaU宣布2020 Capella Fellows计划的获奖者,向7个双子城居民提供全额学费奖学金。

推特

该计划的任务是帮助学习者建立缓解双城地区和周边社区的社会和经济不平等现象所需的才能和领导技能。目前在当地非营利组织工作的2020年队列成员将接受领导力评估,专家指导并获得交流机会。该队列将于2020年1月开始上课。

2020年的队列包括:

Shandella Darring,饼干车

Heather Kamia,明尼苏达州路德教会社会服务处

明尼苏达州路德教会社会服务处的玛丽亚·米尔斯(Maria Mills)

明尼阿波利斯基督教青年会Shanika Lambert

麦扬(Avivo)

斯泰西·赫尔梅特斯(Stacy Heltemes),Pillsbury联合社区使团

霓虹灯(Anisha Murphy),霓虹灯(Northside Economic Opportunity Network)

“在Capella,我们寻求在学习和就业之间提供最直接的途径-我们不止于此。卡佩拉大学校长迪克·塞内塞(Dick Senese)说:“我们的研究员计划使我们能够通过改变工作和生活的方式来回馈社会。“我们很荣幸通过教育和应用奖学金继续为领导者提供充满希望的支持。”

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雅各布•弗雷(Jacob Frey)说:“教育是明尼阿波利斯市发展的基石,并为我们城市的未来奠定了基础。” “ Capella大学继续是我们社区的宝贵合作伙伴,并在帮助培养社区领导者方面投入了真正的资金。”

在明尼阿波利斯-圣路易斯的34个社区组织,面向服务的组织以及Capella University雇主合作伙伴组织的员工。保罗都会区同意以Capella大学研究员的创始合伙人身份参加,并应邀申请该计划。

明尼阿波利斯地区商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温哈根(Jonathan Weinhagen)表示:“员工队伍不断发展,我们必须利用资源来吸引和留住一流人才,才能与全国性举措竞争。” “ Capella Fellows计划为表现最佳的员工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免费进行高级选择,从而鼓励这些领导者进一步致力于增强明尼阿波利斯街。保罗地区。”

selection选委员会由代表非营利组织领导层,著名基金会和政府机构的9位领导人组成,包括明尼阿波利斯市长办公室,阿默斯特·H·怀尔德基金会,布什基金会,明尼阿波利斯地区商会,明尼苏达州就业和经济发展部,亨内平县,圣保罗和明尼阿波利斯基金会,Capella大学前董事会主席Marcia Ballinger博士和Capella大学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