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x和B2W宣布建立伙伴关系

Linx和B2W宣布建立伙伴关系,以巩固巴西的全渠道体验

通过该合作伙伴关系,消费者将能够从最近的实体店或通过店内提货的方式更快,更便宜地访问其产品。

2019年12月11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06:38

圣保罗-(美国商业资讯)-拥有Americanas.com,Submarino和Shoptime等品牌的B2W刚刚与零售技术的领导者和专家Linx签定了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将加强其零售业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O2O(在线到离线)策略。因此,消费者将获得在线购买产品的运输成本和交货时间减少为主要收益。

“对于超过50,000家Linx的客户零售商来说,这是另一个独特的机会。”

推特

另一个优势是嵌入到B2W的在线平台中的地理位置服务。这将使消费者知道他们希望在哪个商店购买产品可以更快地领取。如果他们愿意,也可以通过Linx和B2W的物流合作伙伴在他们的地址接收该物品。

Linx Digital副总裁Jean Klaumann说:“ Linx将全渠道运营的第一个实际案例带到了巴西,我们与B2W的合作关系是我们发展的重要一步。据他说,这是除50,000 Linx的客户零售商。”

通过Linx在全渠道的技术投资,这种经验成为可能。Linx OMNI OMS(订单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推出已成为该国的基准,并允许耐克,Boticário,Drogaria Pacheco SP,Centauro,Hering,Alpargatas,Vivara,Lojas Marisa,TokStok,RiHappy,Inbrands等几个领先品牌,Restoque等,以促进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从离线到在线的转变。“平均而言,采用Linx Omni OMS解决方案的客户在第一年的在线销售量增长了37%,” Klaumann说。

从北美到南美

通过巩固巴西“全渠道”的概念,巴西正经历着零售业的独特时刻。在美国,这已经成为现实。Gartner的一项调查指出,2019年有26%的消费者在网上购物并在实体商店购物。研究还显示,选择这种方式的人中有54%曾期望在交易后的一小时内收到产品。“ Linx在市场上的差异是使这种情况在巴西零售市场上得以实现的能力,” Klaumann总结道。

关于B2W

B2W Digital是拉丁美洲的公司,其目的是通过数字平台连接人员,企业,产品和服务。B2W拥有最大,最受人尊敬的互联网品牌(Americanas.com,Submarino,Shoptime和SouBarato),并且其Marketplace业务也在快速增长。过去几年建立的平台使B2W Digital还可以提供技术,物流,分销,客户服务和支付服务。

关于Linx

Linx是一家专门从事零售技术的巴西公司。IDC证明,该软件是管理软件市场的领导者,占零售市场份额的42.2%。Linx的所有购物旅程专业知识都将转化为关键洞察力,以实现零售商最期望的目标:建立客户忠诚度并取得切实相关的结果。自2013年以来,Binx于B3进行了公开交易,并于2019年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第一家巴西公开交易的软件公司。该公司在圣保罗的总部,巴西的15个分支机构和5个美国国家/地区拥有3,000多名员工。要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