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onnect宣布首次公开发行定价

中国深圳-(美国商业资讯)- 中国领先的金融机构技术即服务平台OneConnect金融技术有限公司(OneConnect) 今天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定价为3,120万美元美国预托股份(ADS),每股代表三股普通股,对公众的价格为每ADS 10美元。OneConnect已授予承销商选择购买多达468万股ADS来支付超额配售的权利。如果承销商选择完全行使其超额配售选择权,则本次发行的总募集资金总额预计约为3.588亿美元。

这些ADS已获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预计将于12月13日开始交易,交易代码为“ OCFT”。此次发行预计将于2019年12月17日结束,但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摩根士丹利有限公司,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平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是活跃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并代表承销商,美国银行证券有限公司和汇丰银行Securities(USA)Inc.担任被动联合账簿管理人并担任承销商的代表,而里昂证券有限公司(CLSA Limited)和KeyBanc Capital Markets Inc.则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合管理人。

与本次发售中出售的证券有关的F-1表格注册声明已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并宣布生效。可以在SEC的网站www.sec.gov上访问注册声明的副本。

发行仅通过构成有效注册声明一部分的招股说明书进行。与本次发行相关的最终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如果有)可以从Morgan Stanley&Co. LLC,注意:纽约州Varick Street 180号招股说明书部门,纽约,NY 10014,电话:1-917-606-8487,或通过电子邮件: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Co. LLC),注意:纽约州西大街200号招股说明书部门,纽约州10282,通过电话:866-471-2526,或通过传真:212-902-9316,或通过电子邮件:prospecus -ny @ ny .email.gs.com ; JP摩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意:美国纽约州11717,埃奇伍德,长岛大街1155号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电话:1-866-803-9204,或通过电子邮件:prospectus-eq_fi@jpmchase.com; 中国平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注意: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36楼3601部ECM部,电话:00852-3762-9766,或通过电子邮件:prospecus @ pingan.com ; 美国银行证券(BofA Securities),注意:招股部,北学院街200号北大学街200号,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3255号28255-0001,电子邮件:dg.prospectus_requests@baml.com;汇丰证券(美国)公司,纽约第五大街452号,纽约10018。

本新闻稿不构成要约收购或要约收购的邀约,也不得在根据该要约,要约或资格进行注册或资格认定之前将要约,要约或出售视为非法的任何州或辖区进行任何此类证券的出售。任何此类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

关于OneConnect

OneConnect金融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是面向中国金融机构的领先技术即服务平台,该平台提供云原生技术解决方案,将广泛的金融服务行业专业知识与市场,公司的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提供技术应用和以技术为基础的商业服务,共同实现公司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从而帮助他们增加收入,管理风险,提高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并降低成本。

公司的12种技术解决方案从战略上涵盖了金融服务行业的多个垂直领域,包括银行,保险和资产管理,涵盖了其整个业务范围-从销售和营销,风险管理到客户服务,以及数据等技术基础架构管理,程序开发和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