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数字宣布日本子公司的新管理架构

美国商业资讯)东京-(美国商业资讯)-Cheeter Digital(总部位于芝加哥),为当今的现代营销商提供下一代客户参与解决方案,作为总部的管理:东京都中央区(以下简称“猎豹数字”),我们宣布了以下三项任命。Takahiro Kouke担任区域经理,Shiaka Takaaki Shirai担任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Mikoto Kato担任首席营销官(CMO)是的 在日本市场上经验丰富的领导者专注于在日本部署下一代市场营销平台Cheetah Digital Customer Engagement Suite(以下简称“ Customer Engagement Suite”)。支持战略的实现。

根据Forrester Research的调查,日本目前在客户数据市场中排名第四,并已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另一方面,尽管市场机会不断增长,但当今许多品牌面临的挑战是消费者的了解和建立关系。猎豹数字的客户参与套件使营销人员能够部署个性化的客户体验,跨渠道消息传递和忠诚度策略。

美国猎豹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Sameer Kazi说:“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对客户参与解决方案的需求非常强劲。日本是我们增长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并且仍然是战略投资目标。 Koike,Shirai和Kato这三个成员带来了丰富的销售经验,专业知识和企业战略成就,以支持日本市场的增长和客户成功,并为日本市场提供客户参与套件。 ``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加入Cheetah Digital,以帮助品牌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中建立更具影响力的消费者互动和更深层的情感忠诚度。''国家/地区经理小池裕隆(Yutaka Koike)是猎豹,基于25年的各种技术业务经验。这将导致增长和数字新收入的伙伴关系。之前,他曾是GitHub日本的国家/地区经理,通过强大的领导力和组织改革来扩大利润。

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akaaki Shirai负责日本市场的销售和服务开发。最近,他领导了Adobe和Salesforce销售团队,并领导了日本数字营销业务的增长。

首席营销官(CMO)和副总裁Noritaka Kato将监督日本的所有Cheetah Digital营销活动。Kato加入了该团队,在Salesforce和WPP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的B2B和B2C公司中积累了20多年的经验。在此之前,他负责开发新的Salesforce营销技术的营销工作。

关于猎豹数码

Cheetah Digital是面向现代营销人员的下一代客户参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借助客户参与套件,营销人员不仅可以扩展他们对当今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的反应,还可以基于参与数据平台为每个客户体验优化的体验以及跨渠道的消息传递和忠诚度策略。可以扩展。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希尔顿(Hilton),沃尔格林(Walgreens)和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 Sonoma)等许多世界上最好的品牌信任Cheetah Digital来增加收入,建立持久的客户关系并在整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