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Corp和Covance通过扩展的分散式试验解决方案套件将赞助商与患者联系起来

北卡罗莱纳州伯灵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公司LabCorp®(NYSE:LH)已深深地融入到患者护理的指导中,今天宣布了Covance的分散临床试验最新解决方案,以帮助改变行为混合和虚拟试验。

“ Covance自成立以来就已经成为虚拟临床试验领域的领导者,并拥有多年的分散试验经验”

推特

Covance的内聚性混合和虚拟临床试验解决方案集成了Covance和LabCorp的独特功能,重新定义了患者体验,以增加参与度。它提供了以患者为中心的生态系统,该资源以便利的位置提供资源,例如LabCorp的美国患者服务中心(PSC),包括Walgreens地点的LabCorp,与知名零售药店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家庭保健采血和护理服务提供商,所有这些都已连接通过一流的技术平台。

这种分散的临床试验产品以高度多样化的全球数据为基础,可以更快地确定潜在的候选试验。该解决方案无缝集成了Covance中央实验室,LabCorp专业诊断实验室,直接面向患者的市场准入呼叫中心以及一套技术解决方案,以使试验更贴近患者并简化试验的执行。

Covance企业解决方案总裁Bill Hanlon博士说:“ Covance自成立以来一直是虚拟临床试验领域的领导者,并拥有多年的分散试验经验。” “我们的最新解决方案包括定制的招募策略,分散的,以患者为中心的现场访问替代方案的全球生态系统,以及可视化试验数据的新颖方法。我们相信,该解决方案将破坏目前扩大患者研究范围,提供更好的患者体验并加快临床开发时间表的方法。”

Covance分散式试验产品由一套集成的,模块化的和高度可配置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支持,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定制以提供任何符合要求的研究方案。该技术平台通过实现数据互操作性和无缝数据收集,支持端到端的混合和虚拟临床试验交付。该平台还可以集成连接的设备,可穿戴设备和其他移动健康(也称为mHealth)技术,以跨多个适应症捕获主要和次要终点数据,并将患者,研究人员和分散地点连接起来。

博拉说:“我们利用广泛而独特的资产集合(包括真实数据,访问大量患者,美国患者服务中心网络以及全球物流和供应链专业知识,重新构想了去中心化试验”) Covance虚拟和混合试验负责人Oyegunwa博士。“ Covance功能和数据流的独特组合,再加上专有的LabCorp基础设施和数据资产,再加上我们不断扩大的优化临床试验的关系网络,可提供更便捷的患者体验,克服了传统的招聘障碍。这种独特的组合使我们能够与客户合作,以​​一种可以使他们更快地将其产品推向市场的方式合作,从全方位服务的临床项目到功能性服务提供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