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Software在2019 年杂志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排名中排名第9

佛罗里达州韦斯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HCM)和云计算中的员工体验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Ultimate Software今天宣布,该公司在2019年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 榜单中排名第9 位财富和伟大的工作场所(GPTW)。该排名考虑了在美国成千上万个组织中接受调查的数百万名员工的反馈意见,这些反馈意见专门分析了妇女,低代族裔/族裔,LGBTQ +人群,婴儿潮一代和老年人以及残疾人的日常工作经验。

“基于我们的个人经验和丰富的知识,还使我们能够为员工提供更有效的收益和计划,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HCM技术和服务。我们很荣幸被评为多样性最佳工作场所,并与我们的员工分享这一荣誉。”

推特

自成立近30年以来,Ultimate一直致力于提供一种“以人为本”的公司文化,该文化应尊重,重视和关爱每一位员工。Ultimate于今年早些时候启动了其全公司范围的“ U Belong”计划,致力于确保所有员工都能自如地工作。该计划基于Ultimate长期的多元化实践的基础和原则,与公司的领导者和员工一起开发综合的多元化计划和支持系统。

Ultimate长期以来一直将多元化和包容性培训作为其领导力发展计划LeadUS的一部分,面向当前和未来的经理。课程内容包括关于创建安全与信任环境,认识和避免工作场所中无意识偏见以及拥抱创意差异以推动创新的研讨会。作为Ultimate的“新员工最佳化”方向的一部分,员工还将接受全脑思维方面的培训,并学习如何进行富有成效的“激烈的对话”,以尊重个人不同的思维方式和信息处理方式。

“在Ultimate,我们庆祝我们的多样性,因为我们知道它有助于保持我们强大的文化,使我们团结在一起成为一个家庭,并代表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Ultimate首席文化官Vivian Maza说。“基于我们的个人经验和丰富的知识,还使我们能够为员工提供更有效的收益和计划,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HCM技术和服务。我们很荣幸被评为多样性最佳工作场所,并与我们的员工分享这一荣誉。”

为了确定《财富》杂志`` 2019 年度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中的排名,Great Place to Work使用了一种数据驱动的方法,该方法应用于匿名的Trust Index调查回应,该调查代表了全国Great Place to Work认证组织中的480万员工。这些调查评估了员工日常工作经验的60多个要素,例如同事之间和领导层之间的信任,职业发展的机会,与创新相关的行为以及不同背景的员工之间的一致待遇。据GPTW称,“ 最佳多元化工作场所是那些代表性不足并在历史上受到歧视的人,他们的工作场所是为所有人工作的好地方,并且在组织的各个级别(包括董事会)都有代表。”

关于工作的好地方

工作的好地方是全球职场文化权威。他们通过为所有员工创造高度信任的工作经验,帮助组织量化其文化并产生更好的业务成果。Empressing的文化管理平台可为领导者提供调查,实时报告和制定数据驱动型人员决策所需的见解的能力。他们认可美国和60多个国家/ 地区获得工作场所认证的最佳公司和最佳工作场所,其中包括《财富》杂志每年发布的100家最佳工作公司名单。

关于终极软件

Ultimate是基于云的人力资本管理和员工体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在云中拥有超过5100万人的记录。我们屡获殊荣的UltiPro提供人力资源,薪资,人才,时间和人工管理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交付解决方案。Ultimate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Weston,拥有5600多名专业人员。在2019年,Ultimate在《财富》杂志的``最佳技术工作场所''和``千禧一代最佳工作场所''榜单中排名第一,在《财富》杂志的``女性和人物杂志''评选的50家关怀公司榜单中排名第二。美国商业奖还将Ultimate评为年度最佳客户服务部门在“ 计算机软件 ”类别中拥有2500多名员工,而TrustRadius在其《 HR管理软件购买者指南》中 UltiPro在HR Management中排名第一。Ultimate在全球拥有6,600多个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