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又一次开玩笑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又来了。

在特斯拉股价达到创纪录的每股420美元之后,这位亿万富翁比他更不喜欢因大麻而开除的另一笔罚款。

“哇……库存太高了,” 马斯克周一下午发推文说。4月20日(4/20)是庆祝大麻文化的假期。

股价最高时达到422美元,随后收盘上涨13.63美元至419.22美元。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小幅下跌。

传奇始于2018年8月,当时马斯克(Musk)破解了自己的想法,``正考虑以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资金到位。”

大麻的笑话并没有使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感到有趣,该委员会指责他误导了投资者。

特斯拉Cyber​​truck:设计震惊:“古怪”,“让人大跌眼镜”或“怪异”的“垃圾”?

这9辆车将在2020年被杀死:雪佛兰,福特,菲亚特的车辆道别

为了达成和解,马斯克和特斯拉分别支付了2000万美元的罚款,马斯克辞去了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任期三年。

法院批准的协议命令马斯克对任何书面通讯(包括社交媒体帖子)进行预先批准,“其中包含或可能包含特斯拉或其股东的信息材料。”

2月,SEC在Musk发推文后对Musk提出不遵守协议的要求提起诉讼,称“ Tesla在2011年生产了0辆汽车,但在2019年将生产约50万辆。”法官敦促双方共同解决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