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的真正原因 为什么我把孩子的参与奖杯变成装饰品

它们是任何人都戴过的圣诞树上最粘,最脏,最丑陋的装饰品。然而,无论如何,它们还是我们家庭整个系列中最有意义的装饰品之一。而且,如果有人曾经因“最佳用途的儿童参与奖杯”而获奖,那么这些装饰品也许就应该被视为真正的奖杯。

他们的故事始于1990年代中期,当时我的长子开始玩T型球。作为宽容育儿时代的孝顺父亲,我和团队妈妈一起令人毛骨悚然,他们建议我们在赛季结束时购买孩子们的参与奖杯。一旦确立了先例,就似乎无法打破-即使我们的家中有三个爱好运动的男孩,也越来越多地堆积着这些空虚,自命不凡的小装饰品。

然后,该轮到我当教练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成为了小联盟的MCP(最易受伤害的父母),因为当我接任男孩队的教练职务时,我本可以并且应该制止这种胡说八道。但是我没有。即使我知道得更多。因为我不想冒毁掉我们团队史诗般的季末派对的风险。

2019年12月15日在马萨诸塞州莱诺克斯举行圣诞节庆祝活动。

在那些团队聚会上,我会坚持并向每位球员致以优异的敬意-列举这位投手令人眼花strike乱的三分球总数或这位击球手的重大比赛胜利双冠王。然后,当我结束时,每个人都会得到他们愚蠢的参与奖杯-即使是在我们实际上获得冠军奖牌的年代,也莫名其妙。

几年前,当我和我的妻子瘦身时,我们男孩的参与奖杯一开始被扔了。我的儿子们不再想要他们。我的妻子没有空位。而且我一直鄙视他们所代表的(或未能代表)。

圣诞节已经失控:该重新考虑这个假期了。

但是处理那些古老的奖杯让我想起了我作为教练的经历。我回想起我们的团队开始在正确的草地上滚动来进行热身运动的时候,因为我们的正确的守场员一直处于三连胜。而且,当一位苦苦挣扎的年轻新秀第一次出现弹出窗口时,我们的独木舟就开始发疯。那天晚上,我的一个外野手拒绝去他的位置,因为在前一局比赛中那个小孩子在场上小便,并留下了一个小水坑。

这可能有点陈词滥调,但它绝不仅仅是赢得胜利

我回忆的越多,我对自己最美好的教练记忆与获胜或失败的关系就不感到惊奇。许多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球员是男孩,他们在不吉祥的小联盟职业中积累的错误多于基本命中。

受到这些回忆的感动,我决定将那些“金”参与奖杯变成圣诞节装饰品(在拆除了人造大理石平台之后)。现在,我自豪地展示它们-不仅是在提醒我和我的男孩曾经在小联盟赛场上度过的美好时光,而且还是圣诞节对我的意义的独特象征。

无需掩饰自己的悲伤:真正的圣诞节故事是一个颠覆性的故事,讲述了腐败世界的新起点

为了在我们家过圣诞节,这是一场史诗般的年终庆祝活动。现在该提醒我们,持久的关系最终比短暂的成就更重要。有一次,我感到童年的惊奇,惊奇地发现,基督降生的精神财富之所以赐给我,并不是因为我应得的,而是因为我被爱了。

威廉·马托克斯(William Mattox)过去曾获得过积极教练联盟颁发的全国双重目标教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