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即将发布 Apple软件可以为旧版iPhone注入生命的13种隐藏方式

果新的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机型将于周五上市。但是最新的硬件只是故事的一部分,如果您打算退出下一个购买周期,而是专注于可以做些什么来增加功能并为当前的iPhone注入新的生命,那么最新的硬件就不是最大的部分。

这样做的方法是安装周四由Apple正式发布的iOS 13, 因为此最新版本的Apple免费移动操作系统与早在2015年的iPhone 6s和6s Plus兼容的机型兼容。

如果要更新现有的手机,请留出一点时间。我花了一个小时22分钟来获取软件并将其安装在我的iPhone X上。

如何安装iOS 13:这是在安装之前需要了解的内容

但是在整个夏天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一直在将iOS 13作为Beta版运行,并在新款iPhone 11s的评测单元中运行。

一些即将来临的功能已经引起了很多早期关注,包括可选的深色设计美学,更快的速度,更好的隐私和安全性承诺,“环顾四周”地图,可滑动的QuickPath键盘,带有“照片”应用的改头换面新的视频编辑工具,而且-我特别激动的是-能够自动将来自robocaller或其他未知号码的来电直接分派到语音邮件,而无需响铃。

苹果已经改进了iOS 13中“照片”应用的外观。

但是,还有许多其他新功能正在被广泛关注,尽管对于某些忠实的iPhone来说,使用它们也同样有帮助。总体而言,iOS 13代表了相当大的升级,尽管安装任何新操作系统都可能会出现小错误,但我认为安装该软件的风险很小。(苹果已经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在iOS 13.1中发布新功能和修复)。

一世

有了这个,这里有13个功能或提示,可能会使您的新旧iPhone变得更有用或更有效率。

1.寻找遗失的iPhone

苹果长期以来一直提供一项名为“查找我的iPhone”的功能,该功能可以帮助您远程跟踪和找回丢失的设备,前提是您丢失的手机已连接到Internet,并且由愿意安排退货的好撒玛利亚人接过。现在,“查找我的iPhone”已成为新改版且名为“查找我的”应用程序的一部分,该应用程序还包含了以前单独的“查找朋友”应用程序。无论如何,即使您的设备未连接到Wi-Fi或蜂窝网络,您现在也可以有一个打孔机找到丢失的电话的机会。为何如此?手机可以发出附近的其他iPhone可能检测到的蓝牙信号,然后可以中继丢失设备的位置。

iOS 13中的电池设置。

2.优化的电池充电

没有人希望电池过早排出。如果您打开iOS 13附带的优化电池充电功能-转到“设置”,然后转到“电池运行状况”-iPhone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从您的日常充电例程中学习,以便它可以等待完成80%以上的充电,直到您需要使用它。应该可以减慢电池的老化过程。

您可以在iOS 13的控制中心内切换Wi-Fi网络。

3.更加可控的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是方便的控件和工具箱,包括:屏幕亮度,计算器,手电筒,音乐播放器,请勿打扰,飞行模式等。您可以通过在iPhone X或更高型号的屏幕上从屏幕的右上角向下滑动或在旧版iPhone的屏幕上从底部向上滑动来进行召唤,而无需深入研究iPhone设置。借助iOS 13,Apple对其进行了改进。最有用的是:您不再需要去设置即可扫描和切换Wi-Fi网络或蓝牙连接。相反,请使用此类无线设置在控制中心的部分上按下,以立即更改您的网络或蓝牙设备。

员工被植入芯片:威斯康星州工人被植入微芯片

4.移动光标

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我全力以赴。只需将光标拖动到希望在线的位置,就可以更快,更精确地移动光标。您无需点击并按住屏幕并拖动以前需要的放大镜。它消失了。

5.三指快捷键

如果您用三根手指在屏幕上从右向左滑动,则可以“撤消”您所做的最后一件事。相反,从左向右滑动,会重新添加刚带走的内容。您也可以通过用三个手指在屏幕上点按两次来撤消操作。我发现这些手势比摇动iPhone来启动“撤消”和“重做”命令要简单得多,顺便说一下,您仍然可以这样做。苹果在iOS 13中的三指怪胎并没有到此为止。例如,您可以用三指捏住以快速复制,用三指捏住两次以进行剪切,然后用三指捏住以粘贴。

6.阻止不需要的邮件发件人

欢迎添加:您可以阻止特定发件人发送的所有邮件并将其路由到垃圾箱。选择地址,然后选择“阻止此联系人”。这适用于所有Apple设备。

7.静音邮件通知线程

您曾经是电子邮件线程中的活跃参与者,但现在不再活跃了,您会发现持续不断的通知不断增加痛苦。苹果的解决方案是让您忽略此类通知。在“邮件”应用程序的收件箱中,从右向左滑动代表该主题的消息的一部分,然后点击“更多”。然后从出现的弹出菜单中点击静音(或者,如果您最终选择重新加入对话,请取消静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