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部件制造商行业计分卡

自2010年以来,大量廉价传感器推动了物联网(IoT)的指数增长。物联网现在是全球组件行业中最强大的力量。组件制造商的新机遇将包括对透镜和激光雷达(光检测和测距)的需求增加,透镜和激光雷达将支持新的计算机视觉应用,尤其是在汽车和机器人领域。如果要实现承诺的成本节省,则机器人的智能自动化必不可少,但是机器人供应商和用户将继续努力弥合人工智能(AI)技能差距。零部件制造商将从多个领域的创新中受益。

汽车将继续成为电池技术投资的推动力,而电池技术投资将继续专注于锂离子技术。金属基打印的进步将推动3D打印的发展。消费和医疗设备中的生物传感将继续增长,先进的量子点显示器可能会威胁OLED,尤其是在电视中。

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将在未来两年内影响零部件制造商领域的关键主题的信息,包括物联网,机器视觉,机器人技术,电池,3D打印,生物传感器和并购。

范围

该报告是行业记分卡,用于识别在充满破坏性威胁的世界中最有可能成功的公司。在内部,我们预测每个主题将如何演变并确定领先和落后的公司。

它包括一个主题地图,该地图显示了推动零部件制造商领域增长的50个最大主题。

它解释了该行业中一些最大的上市公司在过去三年中的表现。

它着眼于影响组件制造商的主要技术和宏观经济趋势。

购买理由

投资正确主题的公司将成为成功的典范;那些错过大主题的人最终会失败。

想要超越竞争对手的企业高管和投资者需要了解影响其行业的所有主题。

但是,根据定义,这些主题中有许多不在公司董事会的核心能力范围内,因为它们通常来自外部行业。该组件制造商行业记分卡基于旨在改变其市场的关键主题,为未来两年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提供了自上而下的全面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