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工智能驱动的存储市场预计将从2019年的104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345亿美元

数据量的大量增长需要全球企业基础架构更新其存储架构,越来越多的基于云的服务采用以及HPC数据中心对AI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导致了对基于AI的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有限的AI硬件专家以及基于云和基于服务器的服务缺乏数据安全性可能会成为AI驱动的存储市场的一些制约因素。人工智能驱动的存储市场有很多机会,包括越来越多的跨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和协作以及有用数据分析工具的可用性和快速开发。AI算法的不可靠性以及对数据隐私的担忧是AI驱动的存储市场面临的挑战。

在预测期内,以AI为动力的网络附加存储(NAS)存储市场预计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为了应对非结构化数据的增长,对不断发展的NAS系统的需求正在增长。NAS是具有多个存储介质机架的专用存储设备,并设置在专用网络上用于存储数据。横向扩展是NAS设备中的一项改进技术,可根据最终用户的需求扩展容量。这是在群集节点的帮助下实现的。结果,降低了升级成本。小型企业和中型企业由于其易用性,自动数据备份,简单的服务器设置过程以及良好的协作等功能,正在逐渐适应基于云的NAS存储解决方案。

预计企业的医疗市场在预测期内将以最高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医疗保健生态系统中的AI带来了众多好处,包括自动化任务和分析患者数据集,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快的医疗保健。医疗保健组织已开始改进其数据的存储和管理,以用于分析和AI。通过移动设备,视频会议和内置应用程序的协作解决方案等新的医疗保健产品,导致需要采用AI驱动的存储系统。对AI驱动的存储系统的需求是由使用电子健康记录的法规要求,对精确医学的关注日益增加以及致力于为医疗保健开发AI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的强大存在推动的。

北美的人工智能存储市场预计将占据最大的份额,在预测期内,亚太市场将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北美的这个市场进一步分为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云计算的发展趋势日益明显,这增加了领先的服务提供商(例如,亚马逊(美国),谷歌(美国)和微软(美国))对数据中心投资的经济影响。北美企业正在增加在AI工作负载的存储基础架构上的支出,以获取竞争优势并提高业务生产率。其他著名的AI技术提供商(包括IBM,NVIDIA和Intel)的出现正在推动该地区AI驱动的存储市场的增长。

亚太地区的这一市场进一步细分为中国,日本,印度,韩国和亚太其他地区。亚太地区的其余地区主要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和印度尼西亚。该地区的国家高度依赖制造业,可以实施自动供应链优化,这将产生更快的产出。所有这些活动将有助于为这些国家带来更大的经济产出。自动化运输可以在促进这一市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因为可以通过车队范围内的交通流量控制来缓解拥堵加剧的情况。

购买报告的原因:

该报告包括与AI驱动的存储市场有关的统计信息,包括产品,存储系统,存储体系结构,存储介质,最终用户和区域,以及它们各自的市场规模。

本报告详细介绍了AI驱动的存储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制约因素,机遇和挑战。

该报告包括基于AI的存储市场的细分和细分市场的说明性细分,分析和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