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mont将收购AgSense®的剩余股份

内华达州奥马哈-(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开发工程产品和服务以及农业灌溉设备和服务的全球提供商Valmont Industrie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VMI)今天宣布已进入最终协议,以约4,2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AgSense其余49%的股份。此次收购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完成,并将以现金支付。自2014年8月收购了51%的股份以来,AgSense的经营业绩已包括在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中。该交易不会影响收入或营业收入,但将在2020财年增加EPS,主要是由于可归属的收益变化非控制性权益。

AgSense成立于2003年,其行业领先的远程管理技术已为市场提供了最全面的集成,先进灌溉技术解决方案,全球已发展到大约95,000台互联设备。Valmo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G. Kaniewski说:“ 我们对此次收购及其业绩感到非常满意。” “ 完成我们对AgSense的所有权直接符合我们的战略重点,以加快我们在全球技术领导地位的地位。其有利可图的经常性收入服务模式为技术销售提供了增长平台,并将继续对我们的客户和股东有利。”

Valmont Irrigation集团总裁Len Adams补充说:“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完全拥有AgSense,因此,随着我们继续执行技术战略,这项交易代表了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证明了我们的团队和经销商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成功地与技术合作伙伴合作。我们欢迎AgSense团队加入我们的技术销售团队,并很高兴继续投资于创新以满足全球种植者的需求。”

关于Valmont Industries,Inc.

Valmont是设计和制造可支持全球基础设施发展和农业生产力的工程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其用于基础设施的产品服务于高速公路,交通,无线通信,电力传输以及工业建筑和能源市场。其用于大型农业的灌溉设备和服务在提高农业生产率的同时还节约了淡水资源。此外,Valmont还提供涂层服务,以防腐蚀并改善钢铁和其他金属产品的使用寿命。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valmont.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管理层根据Valmont经营所在行业以及管理层的经验而做出的假设。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预期的未来发展和其他因素的看法在这种情况下是适当的。在阅读和考虑此发行版时,您应该了解这些声明并不保证性能或结果。它们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其中一些超出了Valmont的控制范围)和假设。尽管管理层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合理的假设,您应该意识到,许多因素可能会影响Valmont的实际财务业绩,并使其与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不时在Valmont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中描述的风险因素,以及未来的经济和市场情况,行业状况,公司业绩和财务业绩,经营效率,原材料的可获得性和价格新产品的材料,可用性和市场接受度,产品价格,国内外竞争环境以及国内外政府的行动和政策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