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qudo语音平台将为BYTON的电动汽车提供数字体验

坎贝尔,加利福尼亚州- (BUSINESS WIRE) - Aiqudo,语音技术的开拓者,提前公布了CES 2020年保费电动汽车制造商BYTON合作,带来Aiqudo的声音AI平台的力量来BYTON汽车。Aiqudo的语音行动(R)平台将使驾驶过程中免提与手机上您最喜欢的应用进行交互,并与BYTON独特的数字体验无缝集成。

Aiqudo的行业领先的语音AI平台将在BYTON生态系统中的本机应用程序中启用语音功能,并在车辆中的个人移动设备上智能启动应用程序操作。BYTON驾驶员和乘客将能够使用他们喜欢和喜爱的应用程序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导航,拨打电话,发送消息,听音乐,购物,参加会议,付款等等。在与BYTON的集成中,Aiqudo结合了用户喜爱的应用程序所反映的个性化和个性化选择,以及应用程序内的个人元素(例如,首选播放列表,联系人或收藏夹),而无需用户注册或设置。由Aiqudo提供动力的BYTON体验提供了在车内使用移动设备的最安全,最简单和最有用的方式。

BYTON数字工程副总裁Jeff Chung表示: “ 无缝语音体验是BYTON开创性的用户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Aiqudo Voice将使访问您喜爱的应用程序变得方便,安全。” “ Aiqudo的白标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与BYTON数字生态系统中不断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探索新的可能性。”

Aiqudo的语音平台包括基于符号学的意图引擎,该引擎目前可理解7种语言的自然语言命令,并具有消费者每天依赖的数千个应用程序的动作执行功能。该公司的白标语音平台使汽车制造商,电话和智能设备OEM以及移动应用开发商能够为其客户定义独特的语音体验。

“ Byton重新构想了汽车与驾车或乘车人之间的关系,将基于语音的交互置于车内体验的中心。我们相信语音将很快成为人们与数字世界互动的主要方式。我们正在与BYTON合作,为他们的汽车带来高实用性,个性化的语音体验。” Aiqudo首席执行官John Foster说。“ 车载体验是证明语音功能的主要用例。客户现在可以安全,分心,免提驾驶,并且仍然可以通过语音使用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

Aiqudo的Action Kit功能将通过BYTON开发人员门户提供给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Aiqudo首席技术官Rajat Mukherjee博士说: “ Action Kit使BYTON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轻松,轻松地在其应用程序中为公司的一系列汽车和广泛的信息娱乐系统启用语音。” “ BYTON对配备有自动驾驶功能的未来汽车的愿景将加速用户必须在任何地方访问其个人数字生活的需求。Aiqudo使这变得容易!”

关于爱曲岛

Aiqudo(发音为“ eye-cue-doe”)是Voice AI的先驱,通过其Voice to Action (R)平台将新生的语音界面世界连接到有用,成熟的移动应用程序世界。它使人们可以使用自然的语音命令在跨设备的移动应用程序中执行操作。Aiqudo的SaaS平台使用机器学习(AI)来理解自然语言的语音命令,然后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云服务或设备操作触发即时操作,使消费者能够快速轻松地完成工作。

Aiqudo的专有技术涵盖了30多个授权专利和专利申请。Aiqudo的技术以可扩展的方式提供,可以创建启用语音的操作,而无需强制API或开发人员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