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nterprise选择Rootstock软件在东南亚提供下一代云ERP

作为渠道合作伙伴,iEnterprise将为马来西亚的制造公司提供Rootstock Cloud ERP以及实施,集成和支持服务

2020年1月6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06:00

雪兰莪州PETALING JAYA-(美国商业资讯)-Rootstock Software是基于Salesforce平台构建的云企业资源计划(ERP)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专为制造,分销和供应链组织而设计,今天宣布iEnterprise Online Sdn( iEnterprise)将成为其在东南亚的第一个渠道合作伙伴。通过这种合作关系,iEnterprise将为马来西亚的制造公司提供Rootstock Cloud ERP,以及实施,集成和支持服务。

iEnterprise现在为马来西亚和整个东南亚的制造商提供Rootstock的Cloud ERP以及实施和支持服务。

推特

iEnterprise是一家IT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为金融,制造,物流,政府和服务部门提供ERP软件,其他行业特定解决方案以及分析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方面已有 20年的成功经验。与Salesforce一起使用时,Rootstock可为公司提供客户和业务运营的360度视图。此外,它被各种规模的公司使用,包括小型,中型和大型企业组织。

iEnterprise首席执行官Jimmy Cheah表示:“我们很高兴与Rootstock软件合作,并向马来西亚提供Rootstock Cloud ERP。Rootstock是一个快速增长的“云计算中的ERP”系统,具有灵活,现代的体系结构以及与其他解决方案集成的深入功能,以便客户可以进一步利用数字创新来支持其业务增长。”

Rootstock亚太地区副总裁Henk Bruinekreeft表示:“我们很高兴与iEnterprise合作。他们具有丰富的ERP销售和实施经验以及专业知识,可以帮助Rootstock Cloud ERP客户实现快速部署。他们的咨询团队具有快速实施Rootstock解决方案的知识,并可以帮助客户与Rootstock灵活的全球ERP实践和流程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