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SM与Equinix合作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为巩固其在全球服务提供商中的地位,全球支付硬件安全模块(HSM)即服务的全球提供商MYHSM Ltd.宣布与Equinix合作,全球互连和数据中心公司。

MYHSM与EQUINIX合作

推特

根据协议,MYHSM设备将托管在PlatformEquinix?上,并使用Equinix连接服务。Equinix在五大洲运营着200多个高性能数据中心,可访问所有第1层网络路由,并具有99.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记录。对于支付行业而言,重要的是,Equinix数据中心已通过PCI DSS(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认证,这意味着全世界的支付组织现在都可以通过连接到具有高性能,安全性,在完全符合PCI的环境中实现高可靠性。

Equinix提供的世界一流的数据中心和互连意味着MYHSM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增长空间,可以满足在全球支付生态系统中运营的公司的安全需求。该解决方案的体系结构完美地支持了将IT技术引入云的广泛行动。

支付HSM是确保支付处理和卡发行系统安全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但是以传统的自营方式部署它们会带来一系列困难,以及对资本和运营支出的需求。MYHSM和Equinix之间的合作关系通过将付款HSM作为云服务提供,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灵活和最新的功能访问方式。

MYHSM首席执行官John Cragg表示: “ MYHSM很高兴与Equinix携手合作,Equinix是支付行业的真正推动者。现在,我们与互连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以及支付HSM的全球领导者Thales成为合作伙伴。这些伙伴关系使我们处于领先地位,不仅可以满足对“支付HSM即服务”的现有需求,而且可以满足我们周围不断涌现的云技术带来的爆炸性增长。”

Equinix业务开发总监Lance Homer补充说:“我们与MYHSM的合作大大增强了Equinix平台上全面的金融服务生态系统。我们现在是第一家为全球支付HSM即服务托管并提供连通性的公司。使用Thales payShield。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机遇,这是金融服务公司在Equinix互连的又一个原因。”

要了解有关MYHS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myhsm.com/。

***完***

关于MYHSM

MYHSM是支付硬件安全模块(PHSM)即服务的全球提供商,可在云中提供安全,通用和可扩展的托管解决方案。MYHSM利用Thales payShield(全球部署最广泛的Payment HSM),减轻了对硬件,安全设施,管理以及持续的PCI合规性,审核和支持的投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