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PlayStation 5上使用我的PSVR吗

我可以在PlayStation 5上使用我的PSVR吗?

是。虽然索尼几乎可以肯定正在开发PSVR头戴设备的新版本,但它并不能与PlayStation 5一起发布。因此,该公司已确认当前的PSVR头戴设备将与PlayStation 5兼容。

要了解下一台PlayStation VR头戴式耳机(或PSVR2)可能采用的技术,您可以在此处查看该专利以及Sony之前讨论过的一些概念。尽管这些改进看起来很诱人,但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我们才能将其变成下一个可用的耳机。

那我的PSVR游戏呢?

您的PSVR游戏也将与PlayStation 5兼容,因为索尼已确认PlayStation 5与PlayStation 4向后兼容。PlayStation4游戏包含PSVR标题,因此您的收藏将继续使用。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PlayStation 5控制器是否会包含灯条,即使它没有,也可能会有一种解决方法来确保与PlayStation VR标题的兼容性。

PSVR配件呢?

尽管PlayStation尚未完全确认移动控制器或Camera V2之类的不同PSVR附件将与PlayStation 5兼容,但很难相信它们将无法工作,因为PSVR游戏需要这些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