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借助Braemac扩展服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的能力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NI(Nasdaq:NATI)是软件定义平台的提供商,该平台可帮助加快自动化测试和自动化测量系统的开发和性能,今天宣布Braemac目前是该产品的主要授权分销商NI产品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我们相信继续提供轻松的客户体验将有助于NI进一步推动其在该地区的投资和增长。”

推特

NI授权分销商Braemac将扩大其服务范围,以服务该地区当前的所有NI客户,此举有望帮助NI巩固并进一步拓展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同时帮助客户确保其长期成功。

“ Braemac是亚太地区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分销合作伙伴。与NI合作发行产品是Braemac产品组合的一个令人振奋的补充,因为它补充了我们的工程血统书,可以为我们强大的客户群提供增值服务,” Braemac首席执行官Kristen Pimpini说。“我们相信继续提供轻松的客户体验将有助于NI进一步推动其在该地区的投资和增长。”

“ NI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生态系统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对我们的战略至关重要。随着NI扩展产品范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Braemac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建立的稳固声誉将帮助我们扩大业务范围并推动区域增长目标。” NI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Joseph Soo表示。“我们将与Braemac紧密合作,以提供增强的体验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长期成功。”

NI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的自动化测试和自动化测量系统,以帮助客户解决当前和未来的工程挑战。NI的开放式软件定义平台使用模块化硬件和广阔的生态系统,可帮助客户将强大的可能性转化为实际的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Alliance@ni.com。

关于布雷马克

Braemac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电子元件和设备的增值分销商。我们在全球设有21个办事处,全面的产品卡,工程能力和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旨在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增值服务,以实现出色的成果。

关于NI

NI(ni.com)开发高性能的自动化测试和自动化测量系统,以帮助您解决现在和将来的工程挑战。我们开放的,软件定义的平台使用模块化硬件和广阔的生态系统,可帮助您将强大的可能性变为真正的解决方案。

NI和ni.com是National Instruments的商标。列出的其他产品和公司名称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商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