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Technology Services报告20财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10%

度孟买-(美国商业资讯)-印度领先的仅工程技术公司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BSE:540115,NSE:LTTS)宣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业绩。

20财年第三季度的重点包括:

销售额1.99亿美元;比上年增长7%

销售额为142.3亿卢比;比上年增长8%

息税前利润率为16.8%; 比上年增加30个基点

净利润为204.1万卢比;比上一年增长10%

在本季度中,LTTS在所有主要行业领域完成了9笔数百万美元的交易,其中2笔交易的TCV超过3000万美元。LTTS每年将其客户增加2千万美元以上,将客户增加2倍,将客户增加4千万美元以上。

“第三季度的结果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在运输,工厂工程和医疗技术三个领域,我们每年都实现了超过20%的强劲增长。数字和尖端技术是ER&D的增长动力,在第三季度占销售额的41%,同比增长29%。

随着客户寻求人工智能,传感器融合和工业机器人等颠覆性技术来增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我们看到了许多新的机遇。作为成为客户首选的ER&D合作伙伴的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建设能力和设计中心,以使我们与客户更加接近。在上一季度,我们在印度以外的地区开设了第九个研发中心,这是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的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开发中心,旨在为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开发高性能技术解决方案“ 博士说: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eshab Panda。

工业奖:

印度工业协会(CII)授予LTTS 2019年CII工业创新奖,并将其视为“大型企业”部分中“服务”类别中最具创新性的印度公司之一。

印度政府将LTTS授予“ 妇女就业率高增长 ”和“ IT最高出口商(迈索尔地区) ” 双重奖项。该奖项由政府机构印度软件技术园(STPI)颁发。

在全球创新与技术联盟(GITA)成立8周年之际,LTTS的机器人内胚训练套件获得了荣誉。博士 科学,技术,卫生,家庭护理和地球科学部长Harsh Vardhan在活动中对LTTS表示祝贺。

专利

在第三季度末,L&T Technology Services的专利组合为472个,其中352个为合着,其余由LTTS提交。

人力资源

在20财年第三季度末,LTTS拥有16,787名员工。

关于L&T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L&T技术服务有限公司(LTTS)是Larsen&Toubro Limited的上市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工程和研发(ER&D)服务。我们在产品和过程开发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咨询,计划,开发和测试服务。我们的客户包括在工业产品,医疗设备,运输,电信和高科技以及加工行业领域中的69家财富500强公司和51家世界领先的ER&D公司。我们的总部位于印度,我们在17个全球设计中心,28个全球销售办事处和50个创新实验室中拥有约16,700名员工(截至2019年12月31日)。

发布原始文本的源语言是官方授权版本。为了更好的理解,其中包括翻译。仅原始发布的语言版本具有法律效力。因此,将翻译版本与出版物的原始语言版本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