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推翻针对任天堂Wii遥控器的陪审团裁决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美国商业资讯)- 1月17日,达拉斯的联邦法院裁定,针对任天堂的Wii Remote提出的专利无效。法院得出结论,iLife Technologies Inc.不允许试图涵盖使用运动传感器检测运动的广泛概念。该裁决从2017年起取消了对任天堂的1,010万美元的陪审团裁决。

“我们将继续为那些试图从未发明的技术中获利的公司大力捍卫我们的产品。”

推这个

无效的专利是iLife Technologies Inc.在2013年最初针对任天堂提出的六项专利中的最后一项。专利局在2016年发现其他五项无效。

“任天堂在开发新颖独特的产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经过多年的诉讼,我们很高兴法庭同意任天堂。”任天堂美国副总法律顾问阿杰·辛格说。“我们将继续为那些试图从未发明的技术中获利的公司大力捍卫我们的产品。”

关于Nintendo:位于日本京都的Nintendo Co.,Ltd.是互动娱乐创造的全球先驱,它为其Nintendo Switch ™系统和Nintendo 3DS ™系列便携式系统制造和销售硬件和软件。自1983年推出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 ™以来,Nintendo已在全球销售了47亿个视频游戏和7.4亿多个硬件,其中包括Nintendo Switch和Nintendo 3DS系列系统以及Game Boy ™,Game Boy Advance,Nintendo DS ™系列系统,Super NES ™,Nintendo 64 ™,Nintendo GameCube ™,Wii ™和Wii U ™系统。它还创造了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行业标志,例如马里奥,大金刚,银河战士,塞尔达传说和神奇宝贝。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全资子公司Nintendo of America Inc.是任天堂在美洲业务的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