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通过拥抱和表达黑人和文化的多样性来庆祝黑人历史月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今年2月,梅西百货将通过拥抱和表达黑人和文化的多样性来庆祝黑人历史月。包括影响力人物莫妮卡·维洛兹(Monica Veloz),奥斯卡奖提名人马修·切里(Matthew Cherry),喜剧演员菲比·罗宾逊(Phoebe Robinson),活动家马利·迪亚斯(Marley Dias),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名人堂成员杰里·赖斯(NFL Hall of Famer Jerry Rice)和名人发型师金·金布尔(Kim Kimble)等名人,将在本月的头条新闻中亮相。

“窗户以极简主义的方式表达,灵感来自装饰艺术,非洲传统的非洲和东方传统纺织品,其中包括图形形状,符号和重新构想的印刷元素。丝网印刷的图案在整个艺术史上都采用了金箔的审美用途,以此来装饰它。

推这个

除了这些着名的创新者的亮相之外,梅西百货还将在整个二月份在芝加哥,纽约市,费城和华盛顿特区的梅西百货商店中展示以“黑人历史月”为主题的窗户。窗户是与新泽西艺术家Maplewood Lisa Hunt共同创建的。她评论说:“我的工作探索了重复模式中发现的空间和冥想关系。” “窗户以极简主义的方式表达,灵感来自装饰艺术,非洲传统的非洲和东方传统纺织品,其中包括图形形状,符号和重新构想的印刷元素。丝网印刷的图案在整个艺术史上都采用了金箔的审美用途,以此来装饰它。

梅西百货(Macy)的黑人员工资源小组(ONYX)在今年的竞选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主题活动,展示橱窗和遍布全国的志愿者机会。在整个活动中,梅西百货将向杰里·赖斯(Jerry Rice)的127基金会和当地城市联盟等慈善组织捐款总计10,000美元。

梅西百货的使命是将多样性和包容性融入我们的思维,行动和运营方式。梅西百货首席多元化官肖恩·奥特勒(Shawn Outler)表示:“当我们代表我们所服务的众多社区时,我们将是最强大的。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提供参与黑人历史月活动,以表彰并反映黑人的经历及其对全球文化的影响。

本月的活动在洛杉矶梅西百货公司的鲍德温山庄拉开帷幕,化妆师和有影响力人士莫妮卡·维洛兹(Monica Veloz)讨论了美容行业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在梅西大街(Macy's State Street),芝加哥人马修·切里(Matthew Cherry)将放映他2020年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短片《头发的爱》,并讨论他如何利用家庭的力量讲述一个关于真实人物的引人入胜的故事。喜剧演员和Podcast 2 Dope Queens联合主演,菲比·罗宾逊(Phoebe Robinson)和14岁的激进主义者,《#1000blackgirlbooks》的创造者马利·迪亚斯(Marley Dias),将出现在纽约市梅西百货先驱广场上,进行一个有见地的对话之夜。三届超级碗冠军和名人堂成员杰里·赖斯(Jerry Rice)将出现在旧金山梅西百货的联合广场。在亚特兰大的梅西百货(Macy's)的莱诺克斯广场(Lenox Square),顾客可以欣赏并欣赏名人造型师金·金布尔(Kim Kimble)对黑发的多样性。在迈阿密的梅西百货公司(Macy's Aventura),梅西百货公司多元化与包容团队的代表以及梅西百货公司的作坊将参加关于黑人和黑人文化多样性的讨论,并选择具有高潜力的黑人所有制企业加入梅西百货的作坊2020年。

梅西百货公司的“黑人历史月”活动将在以下商店举行:

梅西百货公司的鲍德温山庄(洛杉矶)– 2月8日,星期六,下午2点与莫妮卡·维洛兹(Monica Veloz)

梅西大街(芝加哥)– 2月20日,星期四,下午6点与马修·切里(Matthew Cherry)

梅西百货先驱广场(纽约市)– 2月20日,星期四,下午6点与菲比·罗宾逊和马利·迪亚斯

梅西百货联合广场(旧金山)– 2月22日,星期六,下午2点,杰里·赖斯(Jerry Rice)

梅西百货公司的莱诺克斯广场(亚特兰大)– 2月22日,星期六,下午2点与金·金布尔(Kim Kimble)

梅西百货公司的Aventura(迈阿密)– 2月22日,星期六,下午2点,在梅西百货公司举办的工作坊

有关梅西百货公司“黑人历史月”庆祝活动和特别嘉宾的其他信息,请访问macys.com/celebrate。

关于梅西百货

梅西百货是美国终生的商店。梅西百货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的最大零售品牌以可承受的价格向43个州,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和关岛的640个地点的客户以及超过100个客户提供优质时尚的商品。通过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macys.com到达国际目的地。梅西百货(Macy)通过最渴望的独家品牌系列为她,对他,对家庭,以及通过我们动态的移动和社交平台,激发时尚探索和发现。我们知道庆祝的力量,经过几十年的七月烟花的梅西五四时期创造难忘的经历证明®和梅西感恩节大游行®,以及壮观的时装表演,烹饪活动,花卉展览和名人露面。梅西百货公司的旗舰店-包括纽约市的先驱广场-是国际知名的旅游胜地。在客户和员工的共同支持下,梅西百货公司建立了社区并帮助改变了我们服务的每个市场,每年通过提供近5000万美元来支持地方和国家慈善机构,并提供146,000小时的志愿服务。在超过160年的时间里,梅西百货已经并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同事和社区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