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教育性肺癌事件即将到来 以提高人们对国家肺癌高发率的认识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美国商业资讯)-)为了展示如何利用科学进步来对抗肺癌,由阿斯利康(AstraZeneca)赞助的教育展览《 LungXperience》将在The Villages Balloon停留节。免费展览旨在帮助公众了解肺癌,将于2月7日下午2点至9点在The Villages Polo Club举行,并将于2月8日下午2点至9 PM在乡村马球俱乐部。

“ 佛罗里达是家致力于公众健康和抗击癌症的许多著名的医疗机构和研究机构。这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任务,”州参议员丹尼斯·巴克斯利(R-District 12)说。“ 鉴于佛罗里达州肺癌的患病率很高,并且需要进行更多的公共教育以共同抗击这种疾病,所以这次创新的展览将为佛罗里达人提供一种以新的方式审视肺癌的机会。”

在患有肺癌的佛罗里达人中,直到生存率较低的后期才发现近一半的诊断(48.5%)。2020年,阿斯利康扩大了LperXperience全国巡回演出的范围,前往像The Villages这样的肺癌高发城市。

“ 肺癌是最普遍和最致命的癌症今天之一。早期发现和干预可以挽救生命。进行筛查不仅是明智的选择,而且可能只是生与死之间的决定性因素,”州代表Ralph Massullo,MD(R区34)说。

LungXperience是一个14英尺高x 9英尺宽的巨型充气肺,配备了五个增强现实模块,这些模块可以引导游客进行叙述,从肺癌的阶段到生物标志物的作用以及最新的医学进展。为了激活交互式模块,将为每位访客提供一个配备增强现实应用程序的iPad和一对消噪耳机,以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参观LungXperience的游客会收到带回家的小册子和明信片,这些小册子和明信片提供了更多的信息和资源。

“ 该LungXperience提供一个互动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教导一个严肃的话题公众-肺癌-并展示如何医学的进步正在改变意味着什么,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 Chatrick保罗,美国肿瘤,阿斯利康公司的负责人说。“ 今天,由于科学的进步,有更多的治疗选择可供使用,因此被诊断的人可能会更长寿。我们希望参观展览之后,人们能够获得与医生进行更明智的对话所需的信息。”

关于肺部体验

LungXperience是一个由阿斯利康(AstraZeneca)创建的旅行互动展览,旨在教育人们有关肺癌治疗科学的最新进展。LungXperience展览的特色是可充气的肺部,使参与者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iPad穿过肺部并激活五个交互式教育模块。展览将涵盖一系列肺癌主题,包括疾病的分期,潜在的治疗选择以及未来的护理情况。该展览将前往美国各地的城市,以在社区活动中展示,例如意识增强活动和健康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