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创建儿童心理健康联盟

纽约-(商业新闻)-摩根士丹利(纽约证券交易所:MS)刚刚宣布成立摩根士丹利儿童心理健康联盟(摩根士丹利儿童心理健康联盟,简称“联盟”)。该联盟汇集了儿童心理健康领域的主要领导人,它将摩根士丹利及其基金会的资源和影响力与杰出非营利合作伙伴组织的知识和经验相结合。该联盟将以战略方式帮助解决儿童的心理健康问题以及压力,焦虑和沮丧的强大挑战。

该联盟将通过培训过渡以及援助,力求增强对年轻人的影响,特别是对边缘化人群的影响,以使父母能够认识到精神健康障碍并抚养子女。随着创新方法的发展和最佳实践的扩展,联盟将努力在解决儿童心理健康的方式上产生系统性的转折点。

该联盟旨在通过四种方式提供慈善捐助,以帮助对儿童的心理健康产生持久的影响:

成长资本:相关的非营利性战略组织的融资,以广泛地应用行之有效的方法来帮助改善儿童的心理健康状况。

能力建设:有助于确保有效的组织可以维持其实践。

项目融资:实施新兴和创新的想法。

思想领导力: 通过您的声音和我们与全球的广泛联系来提高意识,推动高级思维并减少污名。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高曼(James Gorman)说:“作为一家扎根于世界各地社区的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意识到并寻求帮助改善对人们产生负面影响的问题,而心理健康无疑是最重要的。来自摩根士丹利。“心理健康并没有歧视,它覆盖了所有背景的人,我们相信,通过摩根士丹利儿童心理健康联盟,我们可以帮助产生切实的影响并创造一条发展道路。”

五十多年来,摩根士丹利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帮助改善儿童的生活质量,而心理健康是其重要工作的自然扩展,能够产生积极影响。心理健康障碍影响着数百万儿童,而且趋势正在恶化:美国五分之一的年轻人(超过1700万)在18岁时可诊断为精神健康障碍。我此外,由于实际和系统性障碍以及与心理健康相关的污名,心理健康疾病对边缘化人群的影响最大。该联盟是对摩根士丹利基金会(Morgan Stanley Foundation)永久承诺的战略延伸,以支持年轻人的身心健康,使他们能够拥有必要的资源和支持,以享有健康的生活。

“在摩根士丹利,我们致力于利用我们的全球影响力以及我们对社区的持续奉献,以帮助应对儿童心理健康的挑战。摩根士丹利副总裁汤姆·尼德斯(Tom Nides)表示,这一全球承诺是迈向世界的重要一步,在这个世界上所有儿童都可以得到必要的关注。

此版本的源语言原文为官方授权版本。翻译仅作为改编提供,并且必须对照源语言中的文本进行检查,这是唯一具有法律效力的文本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