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坎汽车收购Tecnicentros Mundial

乔治亚州费城&肯尼索-(美国商业资讯)-拥有和运营领先的服务提供商Pep Boys的伊坎企业LP公司伊坎汽车已经完成了对Tecnicentros Mundial的收购,这是一家位于波多黎各的六处汽车服务链里科 位于Caguas,San Juan Centro,Rio Piedras,Campo Rico,Dorado和Ponce的Tecnicentros Mundial地点将转换为Pep Boys品牌的服务中心,这些地点的员工将加入Pep Boys团队。

“对Tecnicentros Mundial的收购为我们在波多黎各的进一步增长提供了强大的平台,并将使我们能够满足个人和车队客户对汽车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推这个

“对Tecnicentros Mundial的收购为我们在波多黎各的进一步增长提供了强大的平台,并将使我们能够满足个人和车队客户对汽车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服务部首席执行官Brian Kaner说。“我们欢迎Tecnicentros Mundial团队加入Pep Boys家族,我们致力于继续帮助该岛恢复。”

与邻近的美国类似,波多黎各对我做(DIFM)服务的需求是由于驾驶员使汽车保持更长的时间,增加的车辆复杂性以及车队的增长。此次收购将把岛上Pep Boys的地点数量增加到33个,其中30个地点将提供汽车服务。公司还将收购现有的仓库设施。

Tecnicentros Mundial副总裁Jacklin Tirado说:“ Tecnicentros Mundial很高兴加入在波多黎各拥有悠久而稳定历史的公司Pep Boys。” “我们的已故创始人EfraínTirado将Tecnicentros Mundial打造为一家享有盛誉的公司,该公司已成为当地社区的支柱,已有30多年的历史,我们对Pep Boys对员工,客户和遗产的承诺感到满意。 ”

Pep Boys在波多黎各设有办事处已有25年以上的历史,拥有一千多名员工,其中包括数百名熟练的汽车技术人员,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此次收购是一项多年战略扩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已大大增加了伊坎汽车业务组合,并随着汽车服务整体市场的持续巩固而扩大了Pep Boys的业务范围。

关于小子男孩

自1921年以来,Pep Boys一直是美国领先的汽车售后市场连锁店之一,提供优质轮胎。汽车保养和维修;为自己动手制作的高级品牌零件和专家建议;商业汽配交付;Pep Boys在全美35个州和波多黎各的约1,000个地点运营着9,000多个服务区,并为全美国的客户提供车队维护和维修服务; Pep Boy Mobile Crew服务拖车在当地提供汽车维修服务。客户可以致电1-800-PEP BOYS(1-800-737-2697),访问www.pepboys.com或在Twitter,Facebook或Instagram上关注Pep Boys,找到最近的位置。

关于伊坎汽车

伊坎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伊坎汽车)由其母公司伊坎企业有限责任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EP)组建,旨在投资和经营与售后零件分销和服务有关的业务。我们的业务只有一个重点: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汽车零件和服务。伊坎汽车今天由佩普男孩®汽车售后市场的零售和服务连锁,汽车加®汽车售后配件分销商,精密调谐汽车护理®拥有和特许经营的汽车服务中心,以及AAMCO Total Auto Care特许经营的服务中心。该公司还是Cottman Transmission的许可人,并以多个本地品牌运营。伊坎汽车公司的业务总计超过22,000名员工,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设有25个分销中心,拥有超过2,000个公司拥有和特许经营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