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伯顿宣布派息并宣布年度股东大会

休斯敦-(美国商业资讯)-哈利伯顿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HAL)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宣布,该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股息为每股18美分(0.18美元),该公司将于2020年3月25日支付的普通股,于2020年3月4日营业结束时向在册的股东致谢。

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将于2020年5月19日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举行。确定有权参加会议的股东的记录日期为2020年3月20日。

关于哈利伯顿

哈里伯顿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最大的能源行业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之一。该公司在全球8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约55,000名员工,分别来自140个国家/地区,可帮助客户在储层整个生命周期内实现价值最大化-从碳氢化合物的定位和地质数据的管理到钻井和地层评估,井的建设和完井以及优化生产在资产的整个生命周期中。访问公司网站www.halliburton.com。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和YouTube上与Halliburton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