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格林宣布出售315西33 届街

纽约- (美国商业资讯) - SL绿色房地产公司(NYSE:SLG),曼哈顿最大的办公房东今天宣布,它已经进入了合同销售315西33 届街和以土地换一个相邻的未开发地块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的关联公司的总估值为4.465亿美元,约合906平方英尺。根据惯例成交条件,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

“该交易还证明了对曼哈顿优质资产的持续强劲需求。”

推这个

联席首席投资官David Schonbraun 表示:“此次出售是SL Green承诺从战略上剥离非核心资产,并将资本重新部署到我们正在进行的股票回购计划中的又一例证。” “该交易还证明了对曼哈顿优质资产的持续强劲需求。”

SL Green于2013年收购了这座36层,492,987平方英尺的建筑,也称为“奥利维亚”。该综合用途物业包括333个居住单元,占总面积的96%以上,以及270,132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 100%占用。商业租户包括AMC剧院,音乐选择和地标教育。

世邦魏理仕的达西·斯塔科姆(Darcy Stacom)代表SL Green参与了此项交易。

关于SL Green

SL Green Realty Corp.是S&P 500的公司,也是曼哈顿最大的写字楼业主,是一家完全集成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主要专注于收购,管理和最大化曼哈顿商业地产的价值。截至2019年12月31日,SL Green持有97栋建筑的权益,总建筑面积为4,400万平方英尺。其中包括在曼哈顿265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物中的所有权权益和1640万平方英尺的担保债务和优先股投资的权益。

要添加到公司的分发列表中或获取最新新闻发布和其他公司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slgreen.com或致电(212)594-2700与投资者关系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