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人物响亮的房

伯班克,加利福尼亚州- (BUSINESS WIRE) - 尼克简直是给生活带来其荣获艾美奖的热门子 有一个全新的原创真人假期电视电影的绿灯:大声楼:非常响亮的圣诞节!(工作名称)。长片电视电影目前正在播映中,该电影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制作,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首映。

“这部长篇故事片的原创电视电影将以幽默,内心,喜人和兄弟姐妹……很多兄弟姐妹为整个家庭散布节日的欢呼声。”

推这个

“假期旺季要求整个家庭进行大型活动的节目编排,没有比Lincoln Loud和他的10个姐妹更大的家庭活动了,这是Nickelodeon收视率最高的动画系列有史以来的首次真人翻译,” ViacomCBS国内媒体网络儿童与家庭娱乐总裁Brian Robbins说。“这部长篇故事片的原创电视电影将以幽默,内心,喜人和兄弟姐妹……很多兄弟姐妹为整个家庭散布节日的欢呼声。”

在大声的房子里:圣诞节非常大声!,林肯(Lincoln)正在为圣诞节做准备,直到他发现大多数姐妹都有计划在其他地方度过重要的日子。为了提醒家人,他们都需要在一起,林肯和他的最好的朋友克莱德(Clyde)展开了一次破坏他们的计划并保存家庭度假传统的任务。

真人电视电影由Liz Maccie(Siren)撰写,执行官由Michael Rubiner(The Loud House)制作。

大声屋动画系列最近第五个季度被绿灯亮相,崭新的情节继续在Nickelodeon播出。该系列还获得了2018年艾美奖杰出儿童动画系列奖和动画节目杰出写作奖。

大声之家于2016年5月在尼克岛首次亮相,并以11岁的林肯·大声和他的十个姐妹为中心,他对内部进行了一次内部调查,以了解如何避免一个大家庭的混乱。除系列外,该物业还被翻译成漫画系列,继续推出新故事。该系列由Rubiner执行制作。卡伦·马拉奇(Karen Malach)担任制片人,凯尔·马歇尔(Kyle Marshall)负责制片人。

即将上映的The Loud House真人电视电影突显了Nickelodeon的内容策略的关键要素,该策略为整个家庭建立共同观看机会,并扩大其极为受欢迎的特许经营权的世界,例如Henry Danger,SpongeBob SquarePants和Blue's Clues&您!等等,以给观众更多他们所钟爱的东西。尼克对网络的持续研究和对当今这一代孩子的见识为他们提供了新的内容。这些孩子是:有史以来最多样化的一代,希望看到他们在媒体和他们周围的世界中得到真正的体现;希望随着他们的成长对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将社交媒体明星与他们的父母一起作为他们的榜样;并通过共同观看娱乐内容来满足他们对家庭聚会的迫切需求。

尼克,现在在其40 日的一年,是头号娱乐品牌为孩子们。通过将孩子放在第一位,它建立了多元化的全球业务。该品牌包括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电视节目制作,以及消费产品,数字,基于位置的体验,出版和故事片。有关更多信息或插图,请访问http://www.nickpress.com。Nickelodeon和所有相关标题,字符和徽标是ViacomCBS Inc.(纳斯达克:VIACA,VIAC)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