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市中心的软木工厂公寓现租用最后两个零售空间

夕法尼亚州纽敦广场-(美国商业资讯)-GMH Capital Partners,LP(“ GMH”)今天宣布,软木工厂的零售部分现已全部出租,Coop De Ville和TruFusion加入了主要阵容。软木工厂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区铁路大街2350号的豪华公寓大楼。高纬环球律师事务所零售经纪与租赁高级副总裁约翰·杰克逊| Grant Street Associates代表这两个租约的所有者。

“作为一家充满热情并致力于为我们所有居民创造优质生活环境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提供一流的现场零售商,他们将进一步改善体验并为现有和新居民增加价值。”

推这个

肉类和土豆,肉店和黑麦,塔科和猪肉和豆类背后的匹兹堡当地餐馆已经租用了11947平方英尺的新目的地餐厅Coop De Ville。今年春季开业的餐厅将在带有台球桌和鸭脚保龄球道的运动酒吧氛围中提供独特的南部鸡肉美食。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蓬勃发展的健康与健身特许经营权TruFusion将在一个屋顶下提供瑜伽,壶铃,普拉提,杠铃,训练营,拳击和自行车课程以及按摩,健康咖啡厅和运动服精品店。TruFusion将占地11296平方英尺,并预计在2021年初盛大开幕。

目前居住在The Cork Factory停车场超过43,000平方英尺的地下的零售商包括:Cioppino餐厅和Cigar Bar,匹兹堡的豪华雪茄酒吧,新鲜海鲜和筷子餐厅;Osteria 2350,季节性经典意大利美食;Meraki Studio,精品健身工作室;以及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美容美发沙龙Sola Salon。

GMH资产服务高级副总裁Rand Ginsburg表示:“ Coop De Ville和TruFusion是科克工厂目前高档零售产品的受欢迎补充,该工厂是一个非常理想的专属生活社区,在极受欢迎的加沙地带具有卓越的功能和便利。”资本合伙人。“作为一家充满热情并致力于为我们所有居民创造优质生活环境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提供一流的现场零售商,他们将进一步改善体验并为现有和新居民增加价值。”

“我们总是很高兴与对项目有远见的房东合作。这些租户不仅补充了这一发展,并为The Cork Factory的居民提供了出色的租户便利,而且还为社区和匹兹堡地区增添了巨大价值,” Cushman&Wakefield高级副总裁John Jackson说道。格兰特街协会。

屡获殊荣的科克工厂公寓(Cork Factory)位于阿勒格尼河(Allegheny River)旁边,地理位置理想,位于匹兹堡最受欢迎的街区之一的加沙地带(Strip District),可为您提供宽敞,现代的阁楼式生活,步行即可到达城市所提供的一切。经过修复和恢复活力的前阿姆斯特朗软木厂现在为居民提供一流的服务和豪华设施,其中包括:带日光浴的原始游泳池和舒缓的水疗区,先进的健身中心,设施齐全的全新“机房”,内设酒吧,台球桌,壁炉,图书馆,等离子电视和游戏桌等等。为了进一步为居民和顾客服务,软木工厂获得了一笔赠款,并且最近在其公共停车场中完成了16个充电站的安装。

那些有兴趣体验科克工厂(Cork Factory)市中心生活快感的人,可以访问www.thecorkfactory.com或在租赁办公室停下来。

关于GMH资本合作伙伴

GMH Capital Partners,LP是一家充满活力的房地产公司,专注于在美国范围内收购,开发和管理高质量的住宅和商业物业。自1985年以来,GMH参与了300笔交易,代表所有主要房地产类型的资产总值超过80亿美元。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mhc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