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将上市转移到纽约证券交易所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普利茅斯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PLYM)宣布已获得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批准,将其普通股从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转让(以下简称“ NYSE-A”)。普利茅斯预计其普通股将从2020年2月27日开市起开始在纽交所交易。普利茅斯的A系列优先股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继续在纽交所-A上交易。

普利茅斯的普通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PLYM”,该股票代码与在纽约证券交易所-A交易的普通股票相同。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 Witherell指出:“加入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举动反映了我们团队在过去两年中作为上市公司所做的大量努力以及我们强大的公司治理所带来的好处。我们通过严格的资本配置和资本市场准入以及执行我们的主要租赁和资产管理目标来发展公司。”

关于其普通股的上市,公司将自愿从纽约证券交易所A退市。

关于普利茅斯

普利茅斯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Plymouth Industrial REIT,Inc.)是一家垂直整合且自我管理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致力于收购和运营位于美国二级市场和精选一级市场的单租户和多租户工业物业。该公司寻求收购能够提供收入和增长的物业,这些物业使该公司能够通过积极的资产管理,审慎的财产重新定位和规范的资本部署,利用其房地产运营专业知识来提高股东价值。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的安全港条款所作的“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并不构成未来表现的保证。敬请投资者注意,本新闻稿中的陈述并非严格的历史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管理层计划,目标和策略的陈述,均构成前瞻性陈述。此类前瞻性声明会受到许多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所预期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其中许多可能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前瞻性陈述通常可以通过使用前瞻性术语来识别,例如“可能”,“计划”,“寻求”,“将要”,“期望”,“打算”,“估计”,“预期”。 “相信”或“继续”或其否定词或其变化形式或类似术语。本文中提供的任何前瞻性信息仅在本新闻发布之日制作,并且我们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订前瞻性信息以反映假设变更,意外事件发生或其他情况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