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谷歌Chrome浏览器运行缓慢吗以下是如何在5分钟内加快速度的方法

如果您已经使用GoogleChrome一段时间了,您可能会觉得浏览器已经失去了最初的PEP,现在感觉很慢和笨拙。 这是如何使速度回来,这将需要不到五分钟的时间。

必须阅读:办公室必备小工具(2020年3月版)

如果你在网上搜索提示,以加快谷歌Chrome的速度,你会遇到大量的页面,建议你可以做各种各样的事情。 问题是,没有人愿意花几个小时来加速他们的浏览器,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有更好的事情要做。

那么,什么是最好的“砰砰”方式来加快谷歌Chrome? 我做了很多测试,我发现了两件事,你可以做,真正加快谷歌Chrome。 最重要的是,所有这些技巧都应该花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来实现。

所以,去喝杯咖啡,让我们加快你的谷歌Chrome。

第一步,重启浏览器.. 是的,很简单。 关闭浏览器,然后重新启动..

担心失去你所有的开放标签? 没问题,您可以确保GoogleChrome重新打开您当前打开的所有选项卡如下:

就这样了! 您现在可以关闭并重新打开GoogleChrome,并丢失任何打开的选项卡。

好的,一旦你重新启动浏览器,看看你打开了多少标签。 如果您有十几个,那么这可能是您的问题的一部分,因为开放选项卡占用系统资源。

你有两个选择:

最后,Windows用户应该使用GoogleChrome的内置扫描仪对恶意软件进行快速系统扫描。 要做到这一点,请单击浏览器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单击“设置”,然后单击“高级”。 在重置和清理下,单击“清理计算机”,然后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