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和2021年推出6款配有迷你led显示屏的新设备

据分析师明智国的一份研究报告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六款以迷你LED为特色的新产品,并计划在今年和明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当谈到分享对尚未公布的苹果设备的深刻见解时,他有着出色的记录。

郭(通过MacRumors)称,苹果正准备推出一款12.9英寸的PadPro、27英寸的MacPro、14.1英寸的MacBookPro、16英寸‌的MacBookPro‌,10.2.-英寸的Pad,以及7.9英寸的‌I Pad‌Mini。 郭补充说,‌iMacPro‌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推出,7.9英寸‌iPad‌Mini将于2020年推出。 同时,12.9英寸‌iPadPro‌的迷你LED版本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

所有这些都将是带有迷你LED显示器的项目,郭在他的笔记中特别说,生产预计不会被病毒延迟。 他还说,苹果可能会在OLED上转向迷你LED,因为它提供了改进,如本地化调光和更广泛的色域。

14.1英寸‌MacBookPro‌可能是最有趣的即将推出的设备,因为它是全新尺寸的‌MacBookPro‌。 它将与更新的16英寸‌MacBookPro一道亮相。 在之前的报告中,郭表示16英寸的模型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到达。

该iMacPro‌是另一个有趣的潜在推出,目前的模型于2017年首次推出,并已逾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