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服务2020 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克里希,但事实是:数字转型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村庄。 Forrester Analytics全球商业技术图表商业和技术服务调查显示,与服务提供商合作加快转型是今年调查服务决策者正在采取的最大转型行动。 尽管对这些关系的重要性和大量投资,但实现的价值未能满足供应商和客户在关键领域的期望。

数字转换:CXO指南

为数字时代重塑业务是当今许多高管的首要任务。 我们提供实际的建议和例子,如何做正确的。

阅读更多

在我们最近出版的信息图表中,我们探讨了最大的差距。

然而,让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在新领域的期望上的分歧,而是与商业关系、文化和变革管理有关的始终存在的挑战,这些挑战使服务提供商和他们的客户都渴望更多:

随着技术变革的步伐不断加快,我们发现总体上,服务提供商可以迅速提高,向客户提供新的技能和能力。 但没有一个技术项目只是一个技术项目,当企业与数字区分。 如果不能有效地使业务用户和业务流程与技术团队保持一致,并使所有员工都能踏上旅途,公司在技术投资中只能实现预期结果的一小部分。

但这些都不是新的挑战,那么我们如何弥合这一差距呢?

现在是考虑和包装变革管理作为变革服务的基础的时候了.不是一个可以以节省成本的名义削减的项目(它不是这样工作的!)。 但仅仅在通信策略上勾选框并称之为一天是不够的。 公司还必须为合作伙伴提供有效的变革管理方法,这些方法也将有效地促进其客户组织内的业务。 这些能力不容易由RFP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