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的发布日期 规格功能和价格

中国科技巨头一加公司正准备发布另一款iphone手机。

这家深圳公司发布的顶级手机价格仅为苹果或三星最新款手机价格的一小部分——我们得到了关于一加8系列的所有新闻和传言。

一加8系列是传闻中的中国一加公司新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

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一加8和一加8 Pro。

它们是去年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加7T和7T Pro的后续产品,于2019年10月发布。

如果这两款手机与该公司之前的手机有任何相似之处,那么它们将拥有像超高速AMOLED显示屏那样的高端配置。

不过,这款手机的价格可能会比iPhone 11或三星Galaxy S20要低一些。

我们预计一加至少会推出两款手机:入门级的8和升级版、价格更高的8 Pro。

新的宣传语是“领先与速度”,所以期待一加7T Pro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屏幕升级。

它拥有浸入式的边缘到边缘显示——没有自拍照相机孔或缺口——并具有90赫兹的快速刷新率。

高刷新率意味着在你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滚动或玩游戏是一种超级平滑的体验。

看到8系列升级到120hz,不要感到惊讶。

三星(Samsung)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Galaxy S20 Ultra就有一款,一加不太可能接受这一事实。

继续以速度为主题,传言说8系列将采用骁龙865芯片组。

据报道,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5g功能。

一加去年发布的两款手机都配有奇怪的弹出式自拍照相机,以便将镜头从边缘到边缘的显示屏上移开。

显然,8系列将回到一个更传统的穿孔机实现他们的前摄像头。

8 Pro将配备6.78英寸的Quad HD+ Super AMOLED, 120Hz的刷新率,以及HDR10功能。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它将成为市场上最好的显示器之一。

显然,8 Pro将配备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超宽镜头和长焦镜头,以及主快门。

去年,一加的手机只配备了双镜头摄像头(一个主摄像头和一个超宽摄像头)。

我们还不知道一加8何时上市,也不知道上市多少钱。

然而,一加已经证实,它将在4月14日举办一场活动,期间is将推出其“8系列”智能手机。

这次活动将不会在现场观众面前展示这些设备,而是向全球因病毒大流行而被封锁的人们进行现场直播。

通常情况下,手机公司会在新品发布一到两周后才会将产品上架。

# oneplus8系列即将推出。4月14日。

不过,不要因为病毒导致的中国工厂停产而推迟发布日期。

至于价格,一加的最后一款旗舰产品7T Pro的售价略低于700英镑。7T的定价要低得多,为549英镑。

预计8和8 Pro的价格也会差不多。

我们将在4月14日了解更多,所以请务必从英国夏令时下午4点开始在一加的官方网站上收看该活动。

其他方面,以下是英国最快的5G智能手机。

苹果可能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四款新的iPhone 12机型。

由于新的屏幕技术,iPhone 12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薄的。

你对一加8感到兴奋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