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发前轮驱动汽车

注意:宝马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发前轮驱动汽车.. 我们上周报道了谣言,但现在已经正式了。 该公司董事会主席诺伯特·雷索弗在年度会计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中也证实了这一点。

演讲主要集中在公司的商业战略及其短期内的积极前景上,这是全球金融危机期间对资源进行仔细管理的结果,但他的话却掩盖了这一宝石:宝马承认,在小型汽车采用前轮驱动方面节省了成本,这是公司在市场这一端保持盈利的前进道路。

他说:“我们正在探索为这些汽车的前部和四轮驱动系统开发联合架构的可能性。”

“换句话说,在未来较小的车辆类别中将会有前轮驱动的宝马。 我们都知道,小车段的成本结构不同于较大的模型类。 我们也打算在这一领域实现利润增长。”

很明显,宝马的四轮驱动专业知识,如在X3和X5,它已经知道如何包装一辆汽车与传动系组件运行到前轮,但制造商不知道横向发动机安装应用。 也许这就是MINI将进入图片的地方。 雷索弗或多或少地暗示了这一点,他的以下评论。

“因为有一个因素适用于整个流程链:我们将越来越多地将模块化制造套件应用于各种型号和品牌。 这种做法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削减成本,同时又不损害最高质量“。

当涉及到定制品牌形象以涵盖“非遗”产品时,德国制造商正在开拓自己的道路。 保时捷正在建造卡宴和Panamera,奥迪正在建造R8,奔驰正在建造A和B级.. 宝马在推出一款SUVX5时,首先引起了一些人的关注,因此开发一款前轮驱动的小型汽车可能不会像我们所知道的那样成为文明的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