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系列在DisplayMate的屏幕测试中表现出色

DisplayMate拿到了一加即将上市的旗舰产品,并进行了一系列屏幕质量测试。一加8手机设置或匹配超过10个智能手机显示性能记录,包括颜色精度、图像对比度、显示亮度和屏幕反射,并在四个类别中被标记为“从视觉上无法与完美区分”。

当把OnePlus 8 Pro设置为自动亮度,在较高的环境光下,以及50%的面板显示图像时,它的亮度可以达到1009个零点。

与Galaxy S20 Ultra一样,OnePlus 8系列也获得了DisplayMate最高的A+评级,不过三星的这款设备在更多类别中获得了“在视觉上与完美无差别”的荣誉——5个类别。

PCMag指出,一加8 Pro拥有“2K+”高分辨率OLED屏幕,而一加8(也可能有一加8 Lite)似乎是1080p。至少有一款机型将配备120Hz的显示屏,这也是Galaxy S20系列所使用的。

“后90 hz原+流体显示OnePlus 7 Pro,我们再次 配合 三星 显示,“OnePlus首席执行官皮特·刘说。“这一次,我们将刷新率提高到120Hz,是主流60Hz显示屏的两倍。除此之外,我们还在提供最流畅的视频回放方面进行了突破性的改进,这要归功于MEMC技术,它是所有智能手机上最正宗的颜色,而且亮度控制也很好。”

一加8系列智能手机将于4月14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