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继去年推出颇受欢迎的Roku 4K电视之后将于明天发货

中国品牌TCL宣布了新款6系列Roku电视的定价,这是去年极其受欢迎的p系列电视的后续产品。6系列在画面质量方面比去年有所改进,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型号——去年的型号只有55英寸的配置。

55英寸的型号目前售价为649.99美元,而65英寸的型号售价为999.99美元。这与去年电视的价格一致。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这里的主要改进(除了更大的尺寸之外)是扩展了全阵列局部调光区域的数量。去年的p系列有72个区域,而今年的55英寸6系列电视有96个区域,65英寸有120个区域。

结果应该是更好的对比度,更少的光出血,比去年的模型更好的感知黑色水平-所有的关键因素在强大的图像质量,特别是当你比较的新电视技术,正在市场上移动。

随着LG继续推出非常强大的OLED电视,以及三星探索将量子点技术引入微发光二极管,这些电视不会动摇任何想要最新和最好的人。尽管局部调暗有所改善,但与LG和三星计划以高得多的价格推出的产品相比,TCL 6系列的面板还是无法与之匹敌。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关心;这些电视的技术对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已经足够好了,而当地调光技术的改进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了差距。大多数购买者可能是首次购买4K和HDR的人,单凭这一点就足以打动他们。

和他们的前辈一样,这些电视运行的是和Roku流媒体棒和盒子一样的Roku操作系统。它是一款可访问的智能电视软件,比你在其他智能电视上看到的要好,不过,根据你所购买的内容生态系统的不同,在其他平台上安装独立机顶盒和流媒体播放棒也有很好的理由。

一些消费者喜欢Roku操作系统,因为它不像苹果的tvOS或亚马逊的Fire电视平台,它不绑定任何特定的内容提供商。话虽如此,Roku已经开始投资内容本身;例如,该公司最近宣布,Roku频道将从美国广播公司(ABC)、切达干酪(Cheddar)和其他来源获得现场新闻。

TCL还以生产黑莓(blackberry)品牌智能手机、以及空调和冰箱等众多其他消费产品而闻名。但可以说,正是这些Roku电视提高了该品牌在美国的公众认知度。新款电视机将于明日(5月1日)开始发货,但这款65英寸的电视机在一些网上零售商已经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