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准备利用其庞大的云基础设施来包括游戏

随着微软、谷歌、索尼和英伟达等大型科技公司都推出了某种版本的云游戏,云游戏正慢慢成为一种潮流。亚马逊还准备利用其庞大的云基础设施来包括游戏。然而,据报道,亚马逊不仅在做云游戏,而且还想扩展到游戏开发领域。

与微软的xCloud或英伟达的GeForce Now不同,Project Tango更像是谷歌体育场,因为所有的游戏都是在云端完成的。游戏不需要下载,也不需要物理硬件,只需要连接到亚马逊网络服务(AWS)。

然而,亚马逊的野心并不局限于允许客户在任何他们想要的地方玩游戏。该公司正打算进军游戏开发领域。该公司已经拥有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该工作室早在2012年就发布了《Air Patriots》,并在去年与Athlon Games合作开发了免费游戏《指环王》MMO。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发行的两款游戏是Crucible和New World。我们第一次听说这些游戏是在2016年的TwitchCon上,但预计将分别于2020年4月和5月发布。

Crucible是亚马逊旗下的Studios开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由六人组成的团队对战。问题是,球员可以在任何时候交换位置来欺骗他们的球队。此外,还有一个“游戏大师”的角色,可以干预比赛并影响结果。

《新世界》是一款以17世纪的美国为背景的MMO游戏,充满了奇幻元素。这款游戏展示了亚马逊的Lumberyard游戏引擎,它利用AWS来支持大型多人对战。

这两款游戏都将在传统平台上发布,长期目标是项目进度。

亚马逊负责游戏服务和工作室的副总裁迈克·弗拉兹尼(Mike Frazzini)说,“我们的大方向是试图利用亚马逊的优势,并将其引入游戏。”弗拉兹尼主要负责游戏策略。“我们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但制作游戏需要很长时间,我们正在把亚马逊的很多做法引入游戏制作中。”

与亚马逊的Echo设备和Prime服务一样,它的目标是鼓励消费者加入亚马逊的生态系统。到2025年,游戏市场预计将成为一个价值3000亿美元的产业,而亚马逊(Amazon)已经做好了在这块蛋糕上分一杯羹的准备。该公司拥有AWS云计算最大的市场份额,以及Twitch流媒体游戏最大的市场份额。在与视频游戏行业老牌巨头的较量中,亚马逊有望将两者结合起来。

事实上,亚马逊计划今年夏天在Twitch上推出“互动游戏”。这显然将允许Twitch的用户同时使用他们最喜欢的流媒体来玩游戏。弗拉兹尼说,“我们喜欢这样一个想法,即在Twitch的这种同步互动环境中,你有一个播放器、一个流媒体播放器和一个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