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耳目一新的2012款梅赛德斯-奔驰SLK

看看2012年奔驰SLK,你会看到2012年SLK是对SLSAMG的最后一代SLK是对单反麦克拉伦。 每个婴儿跑车模仿旗舰奔驰的设计。

在2012年的SLK中,你可以看到SLSAMG在其长而低的前格栅中的影响,更不用说三尖星两侧的水平方向。 上一代SLK有很大的不同,有一个拉背罩和一个大胆的雕刻罩。 两辆车的侧镜具有相同类型的集成转向信号指示器,但2012年SLK安装了车门上的镜子。

关于那些门,梅赛德斯在SLK上增加了侧通风口。 通风口增加了一个额外的视觉兴趣元素的门。 在后面,修改后的尾灯隐约让人想起本田思域跑车。 一条字符线从尾灯的顶部穿过保险杠。 从侧面看两辆车,你会看到后备箱盖上更明显的嘴唇。

在里面,我们看到的最大的区别是2012年SLK上的程式化通风口。 几乎所有其他东西都在内部出现新的,从中心堆栈的布局到方向盘。

你认为奔驰改进了新SLK的设计吗? 在下面的评论部分给我们你的想法。

上周,我们又推出了一款敞篷车:2011年克莱斯勒200。

“非常令人耳目一新,”弗斯特恩说,“但还是没有那么好。

vipermoon64也喜欢200敞篷车的造型,而不是Sebring,称之为“清爽一英里”。

2012年奔驰SLK的照片在左边,而上一代奔驰SLK的照片在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