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万辆日产汽车出现高田气囊问题

无敌舰队是召回的几辆车之一。

高田气囊召回事件在整个惨败事件真正发生多年后,仍在继续其丑陋的头部。 这一次,日产车主需要把他们的车辆带回经销商。

根据日产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新文件,气囊召回涵盖216,678辆车。 包括2012-2017年日产NV,2013-2015年泰坦,2013-2015年无敌舰队和2011-2012年英菲尼迪QX56。

不幸的是,这是同一个古老的歌舞与有缺陷的气囊充气器。 如果发生崩溃,充气器可能无法正确部署,或者在部署期间会破裂。 如果他们真的破裂,他们会向司机和乘客喷出弹片。 这一问题已导致全球25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高田在承认气囊制造过程中的错误后,已经申请破产。 关键安全系统吸收了以前的庞然大物,公司现在被称为Joysen安全系统今天。

对于日产和英菲尼迪的车主,他们将免费收到一个新的前驾驶侧空气囊,其中不包括导致充气器爆炸的硝酸铵。 汽车制造商预计召回将于5月25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