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下载量领先但YouTube的孩子们能争取到更多的时间

网飞公司在其竞争对手YouTube、Amazon Prime和Disney+上处于领先地位,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安装量超过了5900万次,但随着3月份数千所学校停课后YouTube的儿童服务使用量激增,网飞公司将更多的时间花在了儿童服务上。

根据分析公司Apptopia和Braze的一份报告,Alphabet公司旗下的谷歌旗下的YouTube在同一时期内获得了1.1亿美元的应用内支出,在全球主要的流媒体应用中排名第一。

该报告没有给出实际的使用时间,但将YouTube Kids排在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Netflix。YouTube排名第三。

报告还显示,亚马逊公司的游戏流媒体平台Twitch也是全球下载量最多的移动应用程序之一,同期的用户支出接近2000万美元。

根据追踪该平台上游戏受欢迎程度的TwitchMetrics的数据,Riot Games的在线战斗游戏《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目前是该平台上观看人数最多的游戏。

由此导致的全球范围内人们在家办公的趋势,推动了网络游戏、流媒体和通讯的使用激增,给流媒体公司的基础设施和速度带来了压力。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周三晚间表示,其每日用户数量已从去年的1,000万增至今年3月的逾2亿。

Apptopia和Braze表示,仅移动设备上的视频流服务在3月份就飙升了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