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以搭载英特尔H处理器的ZephyrusDuo15和ScarStrix笔记本电脑

华硕推出了一系列ZephyrusS、ZephyrusM、StrixScar和ZephyrusDuo15笔记本电脑,所有这些都是由全新的IntelH处理器驱动的。 然而,这些笔记本电脑的价格还没有出来,我们期望公司在世界不同地区推出时披露成本。

该系列的亮点是ROGZephyrusDuo15,它集成了一个二次显示,并具有公司的ROG屏幕PadPlus以及。 虽然主屏幕是15.6英寸的面板,但副屏幕是14.1英寸4K IPS显示器,放置在键盘上方。 这种设计对华硕来说并不新鲜,因为该公司的高级笔记本电脑已经具备了这项技术的特点。 二级屏幕也是触摸敏感,便于交互。 还有一个选项,可以选择300Hz FHD分辨率屏幕和4K UHD显示器与100%Adobe RGB覆盖。 此外,这是ZephyrusDuo15带来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AAS)加冷却解决方案,并由第十代英特尔核心i9CPU与RTX2080超级GPU供电。 这是沿着侧Nvidia的G-同步和电池节省擎天柱模式。

ROGZephyrusS17有一个更大的17.3英寸屏幕放置在一个相当苗条的18.7毫米薄的底盘。 它有300Hz的刷新率显示和3ms的灰到灰色响应时间.. 您可以得到游戏笔记本电脑与RTX2080超级GPU和第十代英特尔核心i7CPU配置以及。 为了保持凉爽,它带来了相同的主动空气动力系统(AAS)和冷却解决方案在船上。 与ZephyrusDuo15一样,ZephyrusS17也有Nvidia的G-Sync和节省电池的擎天柱模式。 虽然它没有二级屏幕,但它配备了一个全桌面风格的键盘与每键RGBLED背光。 还有一个触摸板,作为数字键盘加倍。

还有一句话:念特正在修改口袋妖怪围棋,奇才联合等,让你在家玩

ROGZephyrusS15是S17型号的较小版本。 它更紧凑,旨在取悦游戏玩家,他们也想要一定程度的便携性。 该装置在手掌休息下有蜂窝增强,并具有与S17相同的18.7mm薄底盘。 该建筑使用镁铝合金,是使用压铸和加工技术的结合,这是华硕声称的,消除了脆弱。 所有这些除了AAS冷却解决方案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和NVIDIA RTX2080超级GPU。 除了300Hz刷新率功能外,S15还包括Nvidia的G-同步和节省电池的擎天柱模式。

在公司“强大”的ROG笔记本电脑列表中,ROGZephyrusM15略低。 它运动240Hz和144Hz的新鲜速率面板和4K显示器,并由第十代英特尔核心i7处理器与Ge Force GTX1660Ti一起驱动,直到RTX2070GPU。 其他一些功能包括用于清晰音频的ESS Sabre DAC、M.2插槽、雷电3、双显示输出和USB端口。 这种设备也被认为是游戏玩家,他们希望他们的笔记本电脑更便携。

请阅读:微软提供Xbox系列X游戏机的全部规格清单

继续到ROGS trixScar15和17,新的笔记本电脑拥有300Hz刷新率IPS面板,并由英特尔核心i9-10980-HK处理器与RTX2080超级GPU和高达32GB的3200兆赫DDR4RAM供电。 此外,你还得到了可定制的RGBLED照明效果,一个包装灯条下面的正面和侧面边缘的底盘,RGB标志在笔记本电脑的盖子上,所有与ROGAura同步协调。

ROG StrixG15和G17也是新的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声称带来的必需品,同时预算友好。 由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驱动,这两台笔记本电脑的配置可达RTX2070超级GPU,比ZephyrusM15、S17、Duo15和StrixScar15/17中发现的2080超级处理器低一级。 您还可以获得144Hz到240Hz之间的显示选项。 还有一个特殊版本的ElectroPunk版本,包括一个35x17英寸的ElectroPunk桌垫,以及一个ROG Strix Go核心电朋克耳机,ROG冲击II游戏鼠标和一个特殊版本的ROG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