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打破5GHz壁垒推出第10代Intel Core h系列移动处理器

英特尔已经推出了第十代英特尔核心H系列移动处理器,该公司声称这些是目前最快的游戏处理器。 在i9-10980HK处理器的领导下,H系列旨在为创作者和游戏玩家提供坚实的性能。

英特尔已经打破了H系列笔记本电脑的5GHz障碍,并承诺给笔记本电脑带来更多重型PC所期望的性能。 这第十代处理器提供快速性能与5.3GHz Turbo,八个核心和16个线程无缝和沉浸式游戏。

在堆栈的顶部是第十代英特尔核心i9-10980HK,最多5.3GHz Turbo,八个核心,16个线程和16MB的英特尔智能缓存。 未锁定的第十代英特尔核心i9-10980HK处理器允许进一步定制,优化和调整CPU的性能。

与三年制相比,i9-10980HK提供:

·在游戏中每秒多出54%的帧,以获得更好的顶级游戏能力

·高达44%的整体表现更好,用户可以感觉到更快、反应更快的生产力

·更快的4K视频渲染和输出,使创建和共享变得更快、更容易

接下来是第十代英特尔核心i7-10750H处理器,高达5.0GHz3Turbo是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谁需要优化性能。 与三年制系统相比,i7-10750H提供:

·游戏中每秒多出44%的帧

·整体表现高达33%

·4K视频输出速度高达70%

第十代发射还引入了新的英特尔核心i7-10875H,具有多达5.1GHz的Turbo,八个核心和16个线程。

处理器是与个人电脑制造商合作设计的,今年将推出30多个厚度为20毫米或以下的轻薄系统和100个跨消费者、商业和工作站的设计。

英特尔还优化了带有个人电脑制造商的笔记本电脑,以支持最新技术,包括:

·集成英特尔Wi-Fi6AX201(Gig)支持高速低延迟无线性能的近三倍快速下载

·英特尔涡轮增压Max技术3.0​

·英特尔适配器动态调谐技术和英特尔极限调谐技术用于智能性能调谐

·英特尔速度优化器提供简单的一键方法到超频

霹雳3支持四倍带宽比USB3.1移动丰富的媒体内容,并连接到两个4K显示器轻松

·英特尔光电内存支持加速游戏的启动和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