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Ranger F-150和远征收回传输故障

福特Ranger是受这一问题影响的三款产品之一。

福特周二宣布了一项新的安全召回措施,召回范围涉及其F-150和Ranger皮卡,以及远征(Expedition) SUV。此次召回涉及总计67,929辆汽车,其中55,158辆在美国,12,090辆在加拿大,681辆在墨西哥,所有这些汽车都是在今年2月和3月生产的。

所有受影响的卡车和suv都配备了福特的10速自动变速器,但没有该公司的电子旋转式换档器。对于这次远征,只有suv与警察准备包包括在这次召回。

“将变速杆电缆锁在变速器上的夹子可能没有完全固定。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部分坐着的夹可能使变速器处于不同于司机选择的换挡位置的齿轮状态。”这意味着司机可以停车并取下钥匙,但汽车可能并没有安装好停车装置,从而产生了翻车的风险。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福特表示其经销商将检查每辆车的换档电缆锁夹,并根据需要进行安全保护。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没有发现任何与这个问题有关的碰撞或伤害。

想要检查您的车辆是否受到影响?按照路演的分步指南,看看你的车是否受到安全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