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ASA的机器人挑战赛上不要把麻烦当成失败

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夜以继日的工作,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资助的一组科学家于本周四为他们的机器人设计了一项自主机器人挑战。

他们打开机器人,退后一步,等待机器开始两小时的工作。

但是机器人失败了。

在没有离开平台或移动一英寸的情况下,机器人的挑战在今年结束了。

“我们立刻就知道了,”来自洛杉矶的独立科学家团队调查(Team Survey)的软件开发人员弗雷德·泽达(Fred Zyda)说。“这真令人失望。机器人上有一个扬声器,可以宣布它在做什么。我们打开它,它说:‘相机坏了。我们知道。”

该调查小组参加了美国宇航局在马萨诸塞州伍斯特理工学院(WPI)举办的“样品返回机器人挑战赛”。在它的第三个年头,18个团队接受了建造一个完全自主的机器人的挑战,这个机器人可以穿越一个1.5个足球场大小的区域,找到物体并取回它们。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正在寻找可以帮助制造改进机器人的技术,这些机器人最终将用于火星或小行星上。

BrandPost由HPE赞助

ITAAS 101适用于企业领导者

基于消费的IT最准确的定义是什么?它如何使您的组织受益?在这里找到。

负责这项挑战的NASA项目主管拉里·库珀(Larry Cooper)说,NASA不太可能使用在本周的挑战中展示的任何技术,但这些团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他补充说:“我确信我们不会在火星上使用这些东西,尽管一些机器人的工作人员可能有一天会把一些东西放到火星上。”

周四是比赛的第二天,比赛结束时,没有一支队伍成功完成了挑战。大多数团队原计划在周五进行第二次尝试,但由于天气恶劣,预计将推迟到周六。

不过,团队调查中的机械工程师利特尔(Jascha Little)说,不要把这些问题当成失败。

“很难理解这有多么困难,”他告诉《计算机世界》。“这就是发展。我们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

对于团队调查来说,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它在去年成功地通过了第一阶段的挑战,今年正在解决第二阶段的挑战。这个机器人应该是在寻找物体,范围从一块蓝色的石头到一个红色的冰球和一个橙色的PVC管。

为了做好准备,这个团队的七名成员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除了全职工作外,还在晚上和周末加班,每周工作近40个小时,直到本周的挑战。

兹达说他不介意长时间工作,因为他喜欢研究有趣的问题。建造一个自主机器人——硬件和运行它的软件——是合格的。

该团队使用了这个三轮机器人的一些现成软件,它有9个内置摄像头。例如,他们使用了机器人操作系统,也被称为ROS,这是一个提供基本机器人功能的开源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