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可以让用户在安装应用程序之前先试用

苹果可以让iPhone用户在下载应用程序之前试用它们。 这一功能预计将推出与iOS14,根据一个新的发现,通过早期构建即将到来的iOS版本。

由9to5谷歌发现,这个iOS14功能称为“剪辑”是一个新的API发现在iOS14代码。 这个新的API将让开发人员从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创建“交互式和动态内容,即使你还没有安装它们”。

目前发生的事情是打开一个链接或扫描一个应用程序的QR代码,将重定向用户安装它或打开它在Safari。 在iOS14上的新剪辑功能是这一功能的扩展,因为它将在用户计划安装之前提供应用程序的预览。 本质上,QR代码和剪辑API是直接链接的。

有了更新的功能,现在当用户扫描应用程序的QR代码时,他们就没有了,他们会看到一张弹出的浮动卡。 在这里,用户将看到应用程序的本机UI,而不是网页。 用户已经可以从App Store中瞥见应用程序是关于什么的,但是这个功能将提供一个更深入的外观。

这个新的功能在iOS14是类似于Android的切片,这也允许用户预览应用程序在谷歌搜索,助理等。 然而,这些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取决于开发人员。 它仍然是一个漂亮的功能,苹果发布与iOS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