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实验室用直升机在半空中捕捉假火箭使其可重复使用

在一天的火箭发射后再利用的探索中,火箭实验室成功地测试了一种利用一对直升机捕捉从天空中坠落的火箭的方法。 几周前,该公司从一架直升机上投下了一枚虚拟火箭,并用另一架直升机在半空中接住了坠落的车辆,这一点在火箭实验室今天发布的一段新视频中显示出来。

在检疫限制开始生效之前,“几周前”完成的这次空中展览旨在展示火箭实验室最终收回其车辆的计划的关键部分。 今年8月,该公司详细介绍了一种从太空返回时基本上捕捉电子火箭的方法。 根据该计划,该车辆将在发射到太空后返回地球,并引导自己通过大气层。 然后,它将部署一个降落伞,以减缓它的下降,而一架直升机在半空中阻碍降落伞线,以防止火箭击中海洋。

几周前,我们做了个小测试。 电子离成为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更近了一步。 https://t.co/HYKIIIqgq7pic.twitter.com/OEvkHGr7tq

直升机演示展示了该计划的最后一部分,一架黑色直升机在离公海约5000英尺的地方成功地捕捉到了掉落的虚拟火箭。 火箭实验室已经演示了其他必要的操作,使其电子火箭可重复使用以及。 在12月和1月,该公司成功地引导了两个电子,因为它们在发射后通过大气返回地球,使车辆在返回途中保持完整。

一旦火箭实验室把所有的步骤放在一起,该公司可能会在未来的飞行中再利用它捕获的电子火箭,而不是为每次发射制造全新的车辆。 这是航天X多年来用于其火箭的相同方法,尽管该公司已经采取了在飞行后着陆的方法,而不是捕捉它们。

火箭实验室将不得不等待完善其吸引火箭的方法。 该公司选择暂时停止发射,以保护人员在大流行病期间。 该公司表示,大多数员工都在家工作,而“一些重要人员仍留在火箭实验室的设施中,以保持关键系统的运行。